close



雖然說...人的幸福...要靠自己去追尋...


可是...如果...


追尋來的幸福可以分享...


我願意將我所追尋到的幸福...


與你分享...


因為...獨享幸福...太過孤寂...


因為...一個人的幸福...不夠幸福...


我要你...也能夠擁有...和我一樣的幸福...


但願你也會將你追尋到的幸福...


與‧我‧分‧享


............................................................................


【說說話】



我深信...懂得分享的人...


他的人生...一定是快樂的...


他也一定有許多願意與他分享快樂分擔痛苦的朋友...


然而...只懂得"獨享"的人...


他...應該很孤寂吧...


因為...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覺得喔...要很多人很多人一起快樂...


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要當一個快樂且不孤寂的人~~


所以...我願意將我所追尋到的...


與你分享   ^_______^



2002/11/19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