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擔


我一直以為...只要我一心一意對你好...


你也會給我相同對等的回應...


其實...我也不強求...你給我相同對等的回應...


我只要你...給我一丁點的回應...我就滿足了...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一心一意的付出...


不但沒有得到你一丁點的回應...


居然...我對你的關心與問候...


我為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竟然變成了你的負擔...


竟然會讓你對我漸行漸遠...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如果...我真的成為了你的負擔...


請你坦白告訴我...


因為...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如果我的努力...都是白費...


如果我無法成為你的最愛...


我想...離開你...


對你...對我...都好.......



........................................................................................


【說說話】



在蘇慧倫的"愛我好嗎"那首歌的歌詞中說


 


「愛我好嗎?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


那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


都很容易滿足...


只要男生對女生所做的...


有一些些回應以及贊同...


女生就會興奮的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女生...要求的位置...不大...


只要男生心中對她有一絲絲掛念...


就會讓女生...感動的落淚...


 


給世間所有的男子...


大部分女人的心...都很單純...


很容易滿足...


請你也不要吝嗇...


給那愛你的女人...


一些些回應吧...


也請男生們...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那個女生...


請你一定要明白的告訴她...


不要讓那個女生...


在你身上...浪費時間與青春喔~~


 


給世間所有的女子~~


當男人認為你給他的一切一切都是負擔時...


請你...收手吧...


所有的付出...


請付出給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男人...


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男人...


是不值得你為他一昧的付出喔~~~


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陪伴自己追尋幸福的另一半~~~



....................................................................................................................


【後記】



前幾天收到一個暖暖的簡訊...


打在這裡送給大家喔~~~


 


天氣愈來愈冷了~~~


我要送你一件大衣~~


大衣的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


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


加雙毛襪叫幸福...


讓這件大衣跟這雙毛襪...


緊緊的陪伴你渡過寒冬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一定要穿喔^_____^


 


這則簡訊...很溫暖可愛吧~~~


送給大家喔~~~


但願大家都有個暖暖的冬天~~




2002/11/20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