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過了風,也淋過了雨...


看不到你美麗的來臨...


黃昏已近,風雨也停...


我在心情轉彎的地方找尋...


 


寫過了信,也譜過了曲...


得不到你最近的消息...


溫柔用盡,思緒漸平...


我在音符休止的時刻夢醒...


 


等不到我愛的你...


當全世界的人都表同情....


盼不到我要的你..


.等所有的人都離去...


等不到我愛的你...


 


等不到我愛的你...


心中有你千百萬個背影...


抱不到我要的你...


爬上寂寞的屋頂...


陪著自己...


等不到我愛的你...


選自周子寒【等不到我愛的你】同名專輯  作詞:黃一雄


...............................................................................


【說說話】


想你...是我每天必要做的工作...


等你...是我給自己永遠的期許...


想你...是我無法戒除的壞習慣...


等你...是我最無怨無悔的決定...


因為一直想你...


所以心中充滿著你千百萬個背影...


因為還在等你...


所以心中一直還是相信...


我一定可以等到你...


如果...要我放棄想你...不再等你...


談何容易???


~~~~~~~~~~~~~~~~~~~~


【後記】


壞習慣...本來就很難戒除...


要我改掉想你等你的習慣與期盼...


真的真的好難啊...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同樣的在思念著我...


希望...你感覺到了我等待你無怨無悔的心...


不會讓我的等待...落空...


................................................................................


我的朋友們...


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


我等不到...我愛的他...


你的肩膀...


願意借給我...哭泣嗎???


2003/01/19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