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中...幸好有你...


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精采~~


因為有你...讓我的人生變的美麗~~


親愛的...我只為你美麗...


我的美麗...專屬於你~~~


我也希望...能成為你...


最最美麗的選擇~~


........................................................................................................................................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不要什麼諾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憶活下去...


 


認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義...
 


**************************************


 


這是...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歌詞...


 


後來Gigi梁詠琪在他的第一張【短髮】專輯中


 


有重新編曲演唱收錄...


 


女人...大多是喜歡回憶、重感情...


 


也懂的珍惜...


 


懂得珍惜的女人...是最美麗、可愛的!!


 


請所有的男人...不要讓女人...


 


永遠的活在回憶之中喔~~


 


*************************************


 


記得以前國文老師教過...


 


「女為悅己者容」


 


女人的美麗...是專屬於懂的欣賞他的男人唷~~


 


男人...要珍惜唷~~


2002/12/03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