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樣的緣分...


是怎麼樣的際遇...


能夠認識你??


或許...我們不曾見面...


雖然...我無法一直在你身邊...


但是...你永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我隨時隨地..


.為‧你‧加‧油


我們一起扛八爹~~


加油加油~~


.................................................................................



【後記】


有個人...他跟我說...


「我覺得你很奇怪...


怎麼可以在冷冰冰的電腦前坐那麼久?」


我說呀...會有這種想法的人啊...才奇怪呢...


是誰說電腦冷冰冰啦...??


你不知道...透過電腦的串聯...


將無數火熱的心...連線在一起...


.....................


親愛的朋友們...


能夠認識就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所以...都要珍惜這一份難得的緣...


當你快樂時、失意、開心、難過...


需要有人分享分擔時~~


只要你願意...


我也很樂意替你分享快樂分擔憂愁喔~~


當你挫折時...


記得...在電腦的另一端...


有個草莓姊姊...


默默的在幫你加油打氣喔~~


但願我們友誼永存~~


2003/06/16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