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請你把眼睛閉起來...


唉唷...你先不要問我...



背後藏著什麼啦...


你把眼睛閉起來就是咩...


我數1、2、3


數到3...你才可以把眼睛睜開喔~~~


ㄟ...不許偷看喔...


1、2.....3~~


鏘鏘鏘鏘~~~請把眼睛睜開~~~


你喜歡...這個驚喜嗎???


^_____*



..........................................................................


【說說話】



這份"驚喜"...是我專程、特別準備的耶...


是特別要獻給我最愛的你唷~~~


但願...你能夠明瞭...我有多麼愛你...


但願...我們之間...能夠常常有著驚喜發生~~



............................................................................


【後記】



其實...情侶之間...


偶爾製造些驚喜....


是可以讓彼此間的感情更加濃厚...


跟親朋好友間...


也可製造些小驚喜...


可以讓彼此間的距離更近唷~~~


 


現在的社會...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的充滿人情味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變的很淡很淡...


彼此間的交流也愈來愈少...


在團體聚會中...


很多人都是等著別人來找他說話聊天...


而不會主動去與人交談...


可是...我是個喜歡先開口打破沉默 & 僵局的人...


想想...一個聚會...


如果每個人都是抱著等別人先來找我聊天才開口的話...


那這個聚會...真的是太無聊、太沒意思了...


我覺得...懂得先打破沉默&僵局的人...


一定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唷~~~


因為...我就擁有許多好朋友呢~~~


2002/11/24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