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命運注定,你我要分手...


我的心我的天空,從此就要封鎖...


在也聽不到問候,看不到笑容...


我怎麼說服自己...不說一句看著你走?


 


如果你已經決定,鬆開我的手...


最後的那一句永遠愛你還要不要說???


 


給你我的所有,從來不保留...


我的愛我的情衷,難道你真的不懂???


如果你已經決定,鬆開我的手...


最後的那一句永遠愛你還要不要說???


 


痴心的我...痴心的我...捨不得你走...


心中的千言萬語...怎麼說出口???


痴心的我...痴心的我...不能將你挽留...


寂寞時候記得這裡有我...為你守候...


 


沒有人能告訴我...


逝去的愛能否重新擁有???


沒有人能告訴我...


遠離的你能否再次回頭???


 


痴心的我...痴心的我...捨不得你走...


心中的千言萬語...怎麼說出口???


痴心的我...痴心的我...不能將你挽留...


寂寞時候記得這裡有我...為你守候...


 


詞:邰正宵、丁曉雯  曲:小田和正   


1990/8/20  邰正宵【痴心的我】專輯



【隨想】


有人說: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


要忘記一個人...卻要一生...


我想...我這輩子真的完了...


擺脫不了"痴心"的宿命...


因為...就算給我一輩子的時間...


我也無法將你忘懷...


因為...你的形影...深鎖我心...


而那把鎖鑰...已被我遺落在美好回憶裡了...


............................................................................



【說說話】


一直告訴自己...要學會遺忘...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習慣...


思緒沒有你的生活...


可是...越是想擺脫...越是擺脫不了...


我一直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到後來...


越逼自己...


總是讓自己更難過更傷心...


何時才能擺脫??逃脫??


這輩子...不可能...


希望下輩子...可以...


徹底擺脫........


2003/03/30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