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掙扎了一個多小時...


掙扎什麼??


我的頭髮...燙直?還是燙捲??


為何掙扎?


因為...頭髮已經無型...


是必要"重整"


因為上次的"吹直"


獲得同事朋友許多好評...


但是...我的"老木"


她就是極度討厭我頭髮直直的...


那次吹直後的第二天晚上...


她從北京玩回來...一進門...


劈頭第一句就開罵:「妳的頭髮爲什麼去燙直??.....」


之後的"巴拉巴拉"我就不說明了...


因為吹值得"大獲好評"


讓我一度的想燙直...


但是..."老木"是我目前每晚必需"面對:的...


美髮師說:「我也是覺得妳直髮很好看...但是...妳是否能忍受妳媽的"巴拉巴拉"呢??」


算了...我沒用...不能忍受...好吧...繼續燙捲吧...






以上...就是昨晚花了4個多小時的成果啦...


本人覺得...還挺OK的...


敏華說...像假髮~


呵~自從剪短後...


頭髮就常常被說是假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