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詞:施人誠  曲:玉城千春



...............................................................


【隨想】


我知道...強求來的幸福...不會快樂...


所以...我決定不牽絆你...


讓你去追尋,你想要的幸福...


因為...只要你幸福...


我就會感到快樂...


請答應我...你一定會找到...


屬於你的幸福,


並且永遠珍惜...


得來不易的...幸福...


..............................................................



【後記】


如果說...只要是真心...一切都會有收穫...


那麼...我真心付出的"收穫"


就是擁有一群好朋友吧...


我要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留言給我鼓勵以及支持...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


謝謝訂戶小笨、過本夏實、amy...


我知道失去或許會得到更多...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畢竟已經付出好多年的時間與感情了...


請你放心...我會走出傷痛...


努力去追尋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謝謝過本夏實的認同...


謝謝amy的祝福~~


感謝giga報長小管家、祈晴娃娃...


謝謝小管家你願意挺我...


願意在我身邊陪著我...


謝謝祈晴娃娃的點醒...


我一定會樂觀的面對我的未來~~


謝謝豆豆家族的豆乾、豆花&豆皮~~


特別是豆乾葛格...


真的謝謝你在MSN上的安慰...


還很努力的跟我哈啦...


謝謝豆花&豆皮...


你們2個一直是最好的魔術搭檔...


有了你們的安慰與祝福...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還有...感謝賴大哥、Pooh、alann...


謝謝你們在MSN上的安慰與祝福~~


要感謝的人還有好多好多...


無法一一道出...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出我最衷心的感謝...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祝福大家...擁有自己最想要的幸福~~


2003/03/13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