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冷的...


傳一個...暖暖的簡訊...給你....



但願我的簡訊...也能讓你的心情...


變的暖暖的^___^


請你收到簡訊時...


也回覆個訊息給我吧~~


好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


【說說話】



我好喜歡收到朋友傳來的祝福簡訊...


感覺...真的好好喔~~


而我也會將我所收到的祝福簡訊...


傳送給我手機通訊錄裡所有的朋友~~


也讓他們感受一下...這暖暖的感覺~~~



.......................................................................................


【後記】



我覺得...e-mail跟簡訊...


真的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喔~~


電腦跟手機...就是有這樣的功能...


讓我覺得...頗人性化...


讓朋友跟朋友彼此間的聯繫變的方便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句廣告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我喜歡人性化的東西~~~


只要是好的東西...我都喜歡收唷~~~


我也喜歡將好的東西傳遞給好朋友喔~~~


2002/11/22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