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吧


CCC...我的笑容可愛嗎??


因為曾經看過自己沒有笑容的臉...



哇...___


我竟然被自己的臉嚇到捏...


我才知道...原來...沒有笑容的我...


是如此的...可怕 & 不可愛...


所以...我在我心裡默許...


我絕對盡力不讓任何人...


看到我難過或者是沒有笑容的臉~~


所以...我就學著...


將自己的嘴角保持上揚~~


我一定要讓大家看到我...


最最可愛的臉~~~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先...微笑來面對...


突然發覺...


以微笑來應對...


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事情也比想像中的好解決喔~~~



所以...我覺得...


一笑解千愁~~~


當你心請不好時...就...


微笑吧~~~


笑一笑~~你會變的更可愛^___^



...................................................................................


【後記】


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


不是刷牙跟洗臉喔~~~


嘿嘿~~麻煩你先把你的嘴角上揚吧~~


用微笑...來開始你美好的一天唷~~~


2002/11/29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