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永遠相信你...


是你...將掉入現實無奈深淵中的我拉起來...


是你...讓我的生命...變的美麗...


是你...給了我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


人生最美好的日子...


就是生命中有你的這段日子...


無論未來如何變遷...


或許我們無法永遠的在一起...


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決定...


我的心...要與你...緊緊相繫...


我對你的愛...永無止盡...


...............................................................................


【說說話】


我覺得...愛的最高境界...


應該是  『我永遠相信你』


因為...情人之間...如果無法信任彼此...


甚至還互相猜忌...


這種...應該不是愛情喔...


又重看了鐵達尼號...


對戲裡面的一些對白跟情節...


有著好大好大的悸動...


我感動Jack對Rose說的兩句話:


「You jump , I jump .」


你跳...我就跳...


「Anyway...Never give up .」


無論如何...永不放棄...


還有...當樂團演奏最後一曲「與主接近」時,


情節畫面有那...


許多下等艙的人因沒錢沒階級而無法搭上逃生艇,


知道自己即將死亡那無奈恐懼的表情...


一對老夫妻因年邁無法逃離且不想分開,


2個人在床上擁抱等待死亡的畫面...


一個偉大的媽媽,


知道他們永遠也等不到逃生艇...


帶著2個孩子回到下等艙的房間,


用故事哄騙安撫孩子的恐懼情緒...


用故事來告訴孩子...他們即將到一個不老的世界...


還有年老的Rose他在後段所說的話:


「當時,有1500人 掉入冰冷的海裡,等待救援,


可是...回來救援的救生艇...只有1艘...


1500人...只回來1艘...


1500人落海,6人活著獲救...


我也是其中的1個幸運兒...


後來,逃生艇上的700人,


只有靜靜地無助地等待...


等待死亡,等待獲救,等待寬恕....


等待那些永遠也等不到的解脫....」


這一幕一幕...這一字一句....


讓我的心靈,悸動不已...讓我的內心...澎湃不已...


記得我在【淚】這篇報報曾經寫過...



 


人的一生中...


總會發生許多你始料未及的事...


而每一分鐘,


會發生讓人快樂的事,


也會發生讓人難過的事...


你永遠無法預料...


下一分鐘...你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


請大家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一切吧.....


不要等失去了...才來落淚...


那就萬悔莫極了.......


 


真的真的請大家...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要知道...能夠擁有...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後記】


今天...沁芯娃娃...化身為Rose...


跟著心中的Jack...


一起去飛翔~~


今晚...我想要....夢見鐵達尼......


2003/01/13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