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對我說過...


你要保護我一輩子...你會愛我一生一世....



因為你的承諾...


我不顧一切...就這樣...跟定了你...


我一直以為...你是我一輩子的依戀...


我也一直以為...


你會像你說的那樣...一輩子保護我...愛我...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你卻因為我沒有陪你去參加你跟朋友的聚會...


竟然要我...自己回家!!!???


你竟然忍心...讓一個女子...


帶著一顆無助的心...任由寒風吹襲著...


自己回家........



那個曾經說...要保護我一輩子、愛我一生一世的你...

到哪裡去了呢???


難道...我選擇了跟你...


是錯的????????



..........................................................................



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你的承諾...


到不了永遠呢???


莫非...你認為...


已經得到的幸福...


可以讓你不去珍惜嗎???


如果...已經得到的幸福...


對你而言...不再珍貴...


那麼...我會選擇...


離開你.........


....................................................................................


【後記】


已經到手的幸福...


還是要去珍惜的...


如果不懂的惜緣、惜福...


得到的幸福...


他還是會溜走的喔~~~


請大家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要知道...能夠擁有...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