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只要我真心等待...


一定可以等到你...


可是...現在...


我認輸了...


因為...我的真心...


付出與等待...


竟然敵不過...


時間還有距離...


 


從電話裡...


我已經感覺到...


我...已經不需要在等你了...


雖然...你沒有這樣明說...


但是你講話的語氣...


已經透露出這樣的訊息了...


 


失去你...


就算讓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也不會快樂...


所以...


請不要告訴我...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不要...


這種幸福??



..........................................................................


【說說話】


親愛的...我真的是一直希望...


你能夠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能夠認識你..


是我這一生中...


最大最美的驚喜與奇遇...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所發生的種種...


已經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無論時空如何轉變...


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很抱歉我不能夠帶給你幸福...


很難過我竟然不是你想要的幸福...


在這裡...祝福你...


找到一個真正與你心靈契合的人...


她能給你...真正的幸福...


................................................................................



【後記】


為什麼人總是要被傷的體無完膚才會清醒呢?


為什麼人總是要在被傷害後才知道不應該用情太深呢??


早知道我們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當初我是不是就不應該如此的無怨無悔呢?


 


我同學的老公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真的深深體會...


也感受到這句話了...


不過...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曾後悔過...


我還是...無怨無悔....


2003/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