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當我們給對方幸福的時候,也能從對方身上得到幸福。」


同理可證...


「你要別人怎麼對待你,首先你得學會怎麼待人。」


我相信...人是懂得互相的...


我也深信...


老天爺不會讓懂得分享幸福給人的人不幸福,


但是...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所付出的...所等待的...都變成枉然...


那你是否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


【說說話】


小佩...他曾經對我說過...


他說:「思念一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思念...卻無法見面...更讓人覺得痛苦。」


你可曾有過思念一個人...


可是他卻離你好遠好遠...


在你思念他時卻無法 看見他的經驗嗎??


我有...


那種感覺...那種滋味...


真的...好難受....好煎熬...


~~~~~~~~~~~~~~~~~~~~


【後記】



「你要別人怎麼對待你,首先你得學會怎麼待人。」



↑↑↑


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


我相信...只要我對人家好...


人家一定也會對我好...


把這句話送給大家...


和大家分享唷~~~


2003/01/21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