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目前的整個感覺....


無論天氣...無論工作狀況....


我更喜歡...我的生活中...


有著你的關心與問候...


在我已經習慣有你的時候...


你卻不再給我任何的關心跟問候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


目前整個現況...


但是...我還是無法習慣...


我的生活...


少了你的關心...你的問候...


我要開始練習...


讓自己慢慢習慣...


身邊沒有你的日子...


******************************


【說說話】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你曾經說過...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知道你是否還曾記得??


那段曾經彼此挑燈夜聊的日子??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跟你聊天...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這些點點滴滴...


我還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可是...不知道為了什麼...


讓這句"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消失了...


讓"挑燈夜聊的日子"


變成了我的一段回憶....


讓「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跟你聊天...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變成「話不投機半句多呢??」


Anyway...我還是很謝謝你...


曾經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


能夠擁有好朋友的關心跟問候...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曾經給我一段幸福的日子...


......................


我是個很珍惜友誼、重視友情的人....


對於我生命中所出現過的每個朋友...每份友誼...


我都珍惜...重視...


因為...人跟人能夠相識...


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如果彼此還能夠惺惺相惜...那更難能可貴...


我希望...我能和每一位朋友...


友誼永存~~~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否也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呢??


2003/11/22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