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


我的心中...又飄下了白雪了...


心中的雪...積的好高...好高...


今年...我知道即將又是個...


一個人的聖誕節...


其實...我已經漸漸的習慣...


身邊沒有你的日子了...


或許...雖然...可能...


我的朋友會認為...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


會很孤寂...


但是...還好...


有心雪、小雪人...


還有小小熊陪著我...


還有還有...


你的型影...充滿我心...


所以...我並不孤寂~~~


........................................................................................


【後記】


對你的思念...總是發生在夜闌人靜時...


有的時候...我會怕...夜太黑...太靜...


因為...我的心...都會被你整個佔據......


 


隨然說...心中充滿著你...並不孤寂...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


能夠擁有...兩個人的甜蜜聖誕..........


2002/12/15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