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的限期...


是自你離開的那日...


到無限期~~~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的等待...


變成空等...


我相信...你是我這輩子...


最最值得等待的人~~


我會一直等你...


直到你回來~~


...........................................................................................


【後記】


我想..


我終究還是一個死心塌地的人...


因為...


你要我放棄一個我深愛許久的人...


真的好難啊...


不過...我知道...


該捨棄的...還是要"狠心"把他捨棄...


因為...捨得捨得...


有"捨"才會有"得"


如果一切變成讓我無法執著


不值得我等待時...


我會學著...捨得.......


2002/12/05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