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對你的思念...


加上愛你~直到永遠的期限...


編織成一件暖暖的毛衣...


遙寄給遠方的....你.......


 


這是你最喜愛的藍色...


毛衣的款式...


應該也是你喜歡的...


這是我...對你的愛以及思念...


這是我為你編織的...


我所做的...都為了你...


我的一切...已經專屬於....你......


 


冬天的腳步...已經漸漸的接近了...


希望...這件毛衣...


能夠帶給你...暖暖的感覺~~


能幫你抵擋...冷冷的寒風...


遠方的你...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在這裡...為‧你‧擔‧心...


發表日期    2002/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