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


「人要別人怎樣待你?首先你得先怎樣待人。」


我一直以真心誠心對待你...


萬萬沒想到...


卻換來你無情的對待....


我不是個無情的人...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可是...這我這種多情重感情的人...


怎會遇到你這個無情的人呢??


為什麼??多情總被無情傷???


如果我能夠學會無情...


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受傷??


******************************


【說說話】


還記得我曾經發表過的「我以為」嗎?


++我以為++


我以為...把你的照片藏起來...


就可以...徹徹底底把你刪除...


我以為...只要不在見到你...


就可以...完完全全擺脫你...


我以為...沒有了你的消息...


就可以...不再不再思念你...


原來...這全都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法...


因為...藏起來的照片....


總還是忍不住...把他拿出來...再多看幾眼...


我那不爭氣的雙腳...


總還是不經意的...走到你家街口徘徊...


我那習慣關切你的心...


總是會忍不住的打探你的消息...


我想試著遺忘你的一切一切...


試著遺忘...才驚覺...


原來我...什麼都...忘不了.......


沁宇於 2002/6/22 發表出刊


*************************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太在乎你的所作所為...


一直告訴自己...


他已經對你無情了...就不要再對他有情...


一直告訴自己...


和他曾有過的一切一切...已經變成了"曾經"了...


可是...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只是讓自己對他更加難以割捨而已...


只是讓自己...日子更加的難過而已...


為什麼會對他難以割捨??難以忘懷呢??


只因為...我不是個無情的人...


我無法將他"曾經對我的好"


完全的忘記...


我也無法將和他曾經擁有的一切一切...


都遺留遺忘遺棄在過去...


失去了他...我覺得可惜...


不曉得...他失去了我...


是不是也會同樣覺得可惜??


2003/11/23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