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見....


我變的貪睡了...


因為...我要到夢的國度...與你相見...


因為...在那裡...


你才會...敞開心胸...將我擁抱...


在夢中...你才會...完完全全...屬於我...


能夠認識你...


是老天爺恩賜給我...最大的寶藏...


可是...為什麼??


老天爺卻讓我們之間...


存著無限個不可能呢?


所以...我只好...在夢中...


將所有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親愛的...我們...夢中見~*


..........................................................................................


【說說話】


為什麼??上天安排了讓我與你相遇...


卻又要讓我...承受這麼多痛苦呢??


親愛的...我的身心...有著無比的痛楚...


但是...你卻不知道...我心中最大最深的痛...


是你全然不明瞭...我為了你...所承受的痛...


發表日期    2002/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