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轉寄幸福快樂給你的朋友


我是個喜歡轉寄信件給朋友的人~~


但是...有一種信...我現在不轉寄囉...


就是....連鎖信....


我必須承認...我以前...


也是那種會傳連鎖信給朋友的人...


因為連鎖信裡面都會說...


轉寄之後...幸福就會來到你身邊...


或者說...你的夢中情人將會愛你...


不轉寄...必定有厄運纏身...


或者是...在幾天會...死亡...


我以前很怕死...


也期待會有美好的愛情來臨...


所以...看到這樣的內容...


當然就不加思索...給他轉寄出去囉^^"


可是...寄了之後...


又沒有像他所說的...


夢中情人...向我表白啊...=___=...


(我的春天....還沒有來...)


後來...我也就...


不再轉寄連鎖信給朋友了...


因為我想試試...不轉寄...


是否真會有厄運纏身?


嘿嘿~~~果然...不轉寄...


不但不會有厄運纏身...


還愈來愈受網友歡迎了耶~~~


因為我的朋友都知道...現在的沁宇...


是個會轉寄幸福、快樂的東西給朋友的人唷~~


所以囉...請大家不要在相信連鎖會帶來什麼好運或厄運吧...


希望大家都當個傳遞幸福快樂的天使~~


而不是個轉寄厄運的撒旦唷~~~


天使與撒旦...你選擇哪個???


我要當天使....那...你呢??


發表日期    2002/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