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忽然飄下了...一陣微微雨...


微雨喚起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順著記憶走下去...我思緒回到...


與你相知相惜的過去....


還記得你喜歡漫步雨中...


感受那雨天的浪漫....


不知你記憶中可還有我?


曾經陪你雨中漫步的我?


還記得你甜蜜的笑容,


和我倆曾經擁有過的真摯愛情...


不知道你的記憶中是否還有我?


因為我對你已經難以釋懷.........


如今事過境遷...一切也全改變...


但我對你的心卻不曾變...


在我記憶深處,你是那麼美好...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你....


發表日期    2002/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