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暗城市裡頭 愛妳失去了太多



    諾言像一把遺落的心鎖



    妳曾經為我捕捉過生命中最溫柔的感動



    眼淚換諾言 醒不了我的夢


 


顧慮和困惑像在霧裡的山頭 撲朔難懂 也不願放手



    妳的眼淚綁住了我 束縛是誰給誰的自由



    疲備的心憔悴面容 我何曾忍心讓妳痛



    妳的哭泣征服了我 我如何償還我犯的錯



    生生世世的相守   情願和妳甘苦與共


 


............................


上面那個...是歌詞...


是沁芯最喜歡的歌手─熊天平所演唱的「束縛」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無論曲...或者詞...我都喜歡~~


每每聽到這首歌...


都有著莫名的感動與感想....


我在想...世間男女都一樣...


總是互相的"束縛"著對方...


有時...束縛太過...會讓人覺得...你很煩耶...


可是...少了...就會讓人覺得...你都沒有關心我...


我想...適當的"束縛"


應該是維繫男女之間情感的橋樑吧...


如何讓"束縛"變成


彼此間最最甜美的"負擔"


分寸的拿捏...


就得靠世間男女自己去摸索囉~~


..........................


世間男女們...


當你有著"束縛"時...


就好好的享受"甜美的束縛"吧...


但是切記...


千萬不要讓你的束縛...


變成對方"沉重的負擔"唷~~~


祝福大家都擁有最最甜美的束縛~~~


發表日期    2002/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