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告訴我...


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錯誤...


他們說...你總是給我不確定的答案...


你...絕對不能給我幸福...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愛你...是我最無怨無悔的決定...


我知道...我很笨...


不曉得如何抗拒這份不確定的感情...


也不知道該如何讓這段感情塵埃落定...


我只希望...我能成為你生命中最無怨無悔的選擇...


老天...你聽到我的祈許嗎?


你...感受到我的無怨無悔嗎??


..........................................................................................


【說說話】


女人和男人最大的不同處...


就是...女人會祈求自己成為心愛男人一輩子的最愛...


而男人...總是希望女人不要將他一輩子綁住...


唉...莫非這個世界上...


女人都得扮演著死心塌地的角色嗎?.


男人呀男人...


可不可以...也請你許你心愛的女人....


一個美好的一輩子呢???


發表日期    2002/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