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與你擦肩而過...


都看不到你從前那快樂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不快樂...


我也不敢問你為什麼不快樂...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快樂笑笑的臉~~


我希望下次看見你...


能夠看見你快樂開心的笑容唷~~


************************


雖然...和你已經不像從前那麼的好了...


但是...曾經當過你的好朋友的我...


在最近與你擦肩而過時發覺...


你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快樂了...


你臉上所顯現的...


是忙碌疲憊的臉...是不快樂的臉...


請不要說我想太多...


因為我真的真的感受到了你的不快樂...


你看...有好多心耶...


這些心...是真心...是誠心...


是希望你開開心心唷~~


我喜歡看見你快樂開心的樣子...


希望每次見到你...


都是充滿著開心快樂的笑容唷~~


2003/12/29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