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你說...你愛看夜景...


所以...我愛上了夜...


我愛上夜空那閃亮的星星...


只因你說...


喜歡看我留著直直的長髮...


所以...我將只燙了1個月的捲髮又燙直...


因為愛你...


所以...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都會試著去喜歡...


因為愛你...


所以...都會很在意你所說的...


也會照你所說的去做...


因為愛你...我以我想要跟你一樣...


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


我的所作所為...都受你左右...控制...


只因為我愛你...


2004/08/05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