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沒有一雙可以飛翔的翅膀。。。


但是。。。


我有一顆跳躍的、想飛的心。。。


或許。。。


一個人生活有那麼些寂寞。。。


可是。。。


我會努力跳躍在、飛翔於


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中~~


************************


很喜歡一首歌。。。「我不會飛」


歌詞寫道: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給我時間,


我會在思念裡自由~」


。。。。。。。。。。。。。。。。。。。。。。。


失去你說真的。。。是寂寞的。。。


但是。。。寂寞歸寂寞。。。


日子還是得過。。。


我深信。。。只要很努力的活出自己。。。


一定能夠在思念之中找到自由。。。


一定會在努力飛躍時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2004/10/28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