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4...


傳說中的...


「白色情人節」


哈~


這天...


可高興的咧...


雖沒有情人約...


但是我與好幾位好友有約喔~~


我們約在蘆洲kiki的店喔~~


當天10點...


我與蓉兒(呆ㄖㄨㄥˊ呆ㄦˊ)


約在台北車站南二門...


原本...


魚美眉fish也要一起去的...


但是公司臨時摳她去加班...


不得已作罷囉...


我跟蓉兒都很準時...


10點就到囉~~


原本想搭綠色232的...


可是啊...


等了將近10分鐘...


車車都沒來...


天氣變冷了...


風很大耶...


我就打給瓜媽呀...


「瓜媽...232車車跑掉了啦...兩個美女在站牌下"ㄙㄧㄢˋ ㄉㄤ  ㄏㄥ"五告ㄍㄨㄚˊa」


瓜媽跟我說


『你們搭14路車啦...綠色232比較繞...14路會比較快喔~』


電話一講完...


就到14路站牌...


才一就定位...


14路車車就來了耶~~




 



 


在公車上跟蓉兒玩自拍~~


 



 


蓉兒問我:


「草莓姊姊...妳為什麼拍照起來都那麼可愛啊?是不是髮型的關係呢?」


『哈!!應該是吧~~』



 



 


約莫搭30分鐘的車子...


我們就到蘆洲了耶...


 



 


嘿嘿~~


kiki~~


哇來呀~~


kiki很低調...


她不願意露臉...


只好跟她放個酷企鵝囉...



kiki...


醬子有酷吼??



 


 



 


這是...


kiki的愛兔~~


海尼根~~


 



 


你的主人不肯露臉...


就由你來露臉囉~


 



 


kiki說...


海尼根最愛人家抱了...


這張是蓉兒拍的喔~~


 



 


用小桃幫蓉兒&海尼根10連拍~~


蓉兒真的是個美女耶...


素顏一樣美的不得了~~



 


嘿~~


我發現了kiki有個好可愛的豹紋耳朵髮夾...


就給他拿起戴囉~~


 



 


自己玩自拍~~


草莓姊姊與海尼根的8連拍~~


那個豹紋耳朵有Q吧~~



 



 


這個...


是瓜老大~~


^^♡屁屁瓜♡^^是也~~


在草莓與海尼根拍拍時...


瓜媽帶著瓜瓜來囉~~


gigi也來囉~~


過一陣子...


Kitty姐 & Miffy哥也來囉~~


«↖★小丫夢☆↗»最棒棒了...


小小一個騎著125機車來耶~~


基本團員到齊~~


 



 


大家很努力的挖寶咧~~


kiki的店...


寶物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因為我跟蓉兒都沒吃早餐...


所以我的肚子好餓耶...


kiki請她女兒去訂...
 


 



 


高田食堂~~


我們挖寶挖到將近12點...


就前往高田用餐囉~~


 



 


kiki說...


這間本來只是個開在市場路邊的小攤子...


賣賣壽司、味噌湯...


後來開了店面...


生意可好的咧~~


 



 


呵~~


娃娃不少吼?


痲子臉草莓Kitty是Kitty姐之前就在小禮堂買的~


另一隻草莓Kitty是我當天跟kiki買的~


是我昨天的戰利品之一~~


小草莓Kitty...


一隻是我之前跟kiki買的...


另一隻是蓉兒當天跟kiki買的~~


大眼蛙Q...


是ㄚ夢的...


乳牛Kitty...


是蓉兒的~


粉格子Kitty...


是瓜媽當天跟Kkik買的~~


我手繪的草莓Kitty醬也有去喔~~


在等餐時有幫大家拍拍哩~~


 



 


這張是蓉兒幫我拍的~~


 



 


恩愛夫妻--Miffy哥 & Kitty姐~


3月17日...


是他們兩位結婚七週年紀念日喔~~


大家要記得過去祝福他們喔~~



 



 


這張是gigi的大女兒幫忙拍的~


後面的手指頭...


是蓉兒的...


 



 


我點的照燒雞腿餐~~


點這個的還有gigi的兩個女兒以及Kitty姐他們~


 



 


你看...


草莓Kitty跟蛙蛙Q一臉想吃的咧...



 



 


開動囉~~


蓉兒拍的~~


 



 


這是唯一一張合照...


沒有我...


因為我拿相機啦~~



吃飽囉~~


回到kiki店裡...


繼續哈啦喇賽~~



 



 


Kitty姐跟東己娃娃合照~


她很愛這隻娃...


只是kiki目前還調不到貨...


 



 


蓉兒幫我跟KIKI合照~


哈!!


KIKI保持一貫的低調...


不露臉就是不露臉啦~~


我要聽話...


不然啊...


她不賣Kitty給我...


我會哭哭的啦~~


突然看到...


kiki櫃子上的多摩君頭套~~


 



 


哈哈哈~~


當然要給他拿來戴戴囉~


這張是蓉兒拍的...


ㄟ...


衣服沒拉好...


看起來好像腰粗肚大哩...



 



 


真的很可愛吧~~


 



 


蓉兒也戴了...


看到蓉兒這張後方的草莓姊姊了嗎??


哈...


我是在放空啥?


我也不知道哩...



 



 


我也要跟蓉兒拍拍~~


這張是蓉兒拍的喔~~


之後...


來了兩位神秘嘉賓喔~~


 



 


Kitty馬麻


以及她的可愛大女兒~


還有


忙盲盲的太太


3點的時候...


Angel(我愛超可愛的許小龜)也到了~


我還是繼續玩我的變頭套秀哩~~


 



 


哈士奇頭套~~


 



 


有Q嗎??



 



 


小老虎頭套~~


 



 


熊出沒注意~~


 



 


我是好熊...


不是壞熊喔~~


 



 


跟我的草莓醬合照一張~~


 



 


強迫安琪也要跟草莓醬拍拍...



嘿~~


 



 


住在台南的洋芋片也來了耶~~


而原本說要來的小戀(戀~★Kitty★)


因為人不舒服而沒來...


小戀...


我們真的等妳等到確定妳絕對不會來了才走的喔~~


 



 


一直很想把這隻大草莓Kitty抱回家...


ㄟ...


下次吧...



我們在4點50分左右離開了kiki的店...


結束了314Kitty幫小聚~


Angel送我跟蓉兒回去耶~


蓉兒要拿DVD影片給安琪...


所以有請我們到她家坐坐~


 



 


草莓姊姊抱的是蓉兒的寶貝兒子--比比


 



 


比比是隻可愛的吉娃娃喔~


眼睛又圓又又大哩~~


 



 


這是草莓姊姊幫蓉兒還有比比的拍拍~~


蓉兒很疼她的寶貝兒子哩~~


因為跟毛毛與蝴蝶醬有晚餐之約...


所以我們沒有待很久...


Angel載我到復興南路清粥小菜那裡...


然後她就上高速公路回她新店的家~


而我...


要續晚餐的攤囉~~


※需要相片的格友們~


相片原始檔都在


↓↓↓


20090314Kitty幫蘆洲kiki家


↑↑↑


請自行取用~~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