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2 pm 1:45


從捷運科技大樓站往下拍的...


 



 


昨天...


我請了半天假...


還請了今天早上的半天假...


我跟美少女PK醬...


約好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囉~~~


PK醬比較早到...


她先到動物園外的M當勞等我..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想說就約在那等...


可以順道吃個午餐...


在M坐到2點半...


我們就前往動物園囉~~~


 



 


哇~~


好空曠喔...


PK說...


因為之前警察杯杯有來過哩...


所以小販都跑光光哩...


我們是以刷悠遊卡的方式入園~~


 



 


今年是牛年...


所以那盆盆景...


站了好幾隻牛...


動物園的攤車...


都變成貓熊攤車囉~


還賣著好多貓熊周邊商品哩...


 



 


幫水姑娘pk醬拍拍~~


pk說...


我喜歡這隻小獅子...好可愛喔~~


pk..妳更可愛啦...


不然團團怎麼那麼喜歡妳咧...



我們拿到的貓熊參觀時間是...


14:40-14:49...


看了一下時間...


哇~~


2點37分...


我們也不曉得貓熊館在哪裡?


就問賣熊貓髮飾的小姐...


小姐說...


「往前走...要過一個山洞...就到了...」


pk說:


「哪裡有山洞啊??」


 



 


「哈哈~~山洞在這裡啦~~」



 



 


排隊的人已經沒有像過年時那麼的多...


 



 


這是館外的貓熊塑像...


這是貓熊媽媽叼著貓熊寶寶哩...


 



 


進到館內囉~


有著很多竹林的裝飾~~


 



 


人...


雖然沒有過年時那麼恐怖...


但...


也不少耶...


 



 


真的不少耶...


排隊等候看團團圓圓時...


不時聽到警衛杯杯在喊著:


「往前走不要逗留~邊走邊拍~不要用閃光燈~」


警衛杯杯...


邊走邊拍+不可以用閃光燈...


照片可是會糊掉的耶...


您知道嗎???


排了好久~~~


終於見到了...


久候多時的團團圓圓了~~~


將~將~將~將~


↓↓↓↓↓


 



 


拍的很讚吼??


是不是很清晰啊??



 



 


真的很讚吼??


ㄟㄟㄟ...


這位姐姐...


貓熊館還有下雪喔???



最好是啦...



好啦好啦...


 



 


團團圓圓底箭頭指的那裡...


 



 


五跨丟謀???


團團圓圓在睡午覺啦~~


晚上逛士林夜市時


大呆跟小戀有加入...


小戀看到照片...


很可愛的說


「哈?你們在動物園就為了這個喔?」


『是呀~』


「那...妳為什麼不叫醒他們呢?」


『ㄟ...我也想啊...』


看完睡午覺的團團圓圓之後...


 



 


我們在貓熊館的紀念品店逛了一下...


 



 


好多的貓熊周邊商品ㄛ...


 



 


還跟紀念品店內的一隻御飯糰頭貓熊玩偶合照...


我覺得這隻貓熊玩偶的頭很像御飯糰...


我們逛著逛著...


聽到館內的服務人員說:


「各位遊客大家好,凡是今日於貓熊館購物的民眾,


不限金額...都可以憑發票跟團團圓圓合照喔~~」


我一聽到...


就跟PK醬說...


『PK...買東西可以跟團團圓圓合照耶...』


後來...


工作人員立即更正:


「憑發票跟團團圓圓人偶合照...」


PK說:


『沒魚蝦也好...』


所以我們就在館內挑了東西購買...


 



 


我買了跟工作人員一樣的貓熊帽...


PK買了扇子...還有...忘了...


就等4點時再到貓熊館二樓跟團圓人偶合照囉~~


 



 


在等待之時...


想說也不能待在貓熊館空等...


就給他出來走走逛逛囉~~


 



 


這是一位拔拔幫忙拍的...


 



 


PK這張很水吼?


台灣黑熊感覺也變溫柔了耶...


 



 


ㄜ...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啦...



 



 


同樣騎貓熊...


怎麼效果不一樣呢?


 



 


這是小桃連拍喔~


PK真的是水水啊...


 



 


這還是小桃連拍喔~~


美女怎麼拍都美~


即使做鬼臉也一樣美~~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美女啦...


可是...


人家也是挺可愛的...


 



 


同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人...


效果真的不一樣...


 



 


熱帶雨林區前拍拍


 



 


被我優呼來的駱駝喔~~


 



 


那麼乖...


當然要跟牠拍一張囉~~


 



 


PK最愛的斑馬~~


 



 


一樣要拍一下啦...


 



 


長頸鹿耶~~


 



 


這是另一隻長頸鹿...


牠一直繞圈圈...


老大說...


這樣的繞圈行為是在表達對環境不適應...


逛著逛著...


快4點了耶...


我們就往貓熊館回走...


準備跟團圓人偶拍照囉~~


 



 


放個一張組合圖...


 



 


還有影音檔意思意思...


想看更多...


就到相簿去看吧...


 



 


這是要離開貓熊館時幫PK拍的~~


 



 


我們又去看了無尾熊...


想當初...


牠們也夯到不行咧...


現在...


夯主換團員啦...


 



 


還在彩虹花圃前拍了照...


 



 


自拍...


就貼這張意思意思~~


 



 


又在可愛的動物型牌前照相~


 



 


真的有可愛吼?


 



 


呵~~


黃金藝術牆~


一堆便便哩...


美女遇到便便...


一樣美的哩...


 



 


好啦...


我知道啦...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啦...


 



 


離開前的拍拍~~



 




 


這是用PK的相機自拍的喔~~


台北動物園之遊~~


大成功喔~~


玩的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