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美麗晴朗的星期天~



這天...


上午10點...


比熊哆哆的生日趴踢...


 



 


在桃園大溪河岸森林展開喔~~


這天...


是毛毛醬開車載我去的喔~


當天還有大蝴蝶跟饅頭~


她們說我在參加狗聚時...


要去大溪老街逛逛買買~


 



 


第一次去河岸森林...


是在去年的629


琳琳麻辦的甜心狗聚


629甜心寶貝狗聚以及瑪莎生日烤肉趴~


那次狗聚...


我是跟著凱蒂幫美少女PK醬一起去的...


 



 


原本這次哆哆生日趴...


PK也要去...


但是家裡有要事...


所以就沒有參加囉~~


 



 


我跟叭噗家差不多時間到河岸的...


大家一見面就開始閒話家常囉~


 



 


ㄜ...


叭噗...


哩低衝啥??


 



 


胖胖家~~


又見到可愛的胖胖嚕~~


 



 


草莓姊姊手中抱的...


是可樂跟COCO生的小寶貝--寶弟~


寶弟好可愛喔~~


牠才出生40天捏~~


 



 


這...就是寶弟的爸爸...可樂喔~~


 



 


寶弟寶弟~~


你好可愛~~


草莓姨嬤要跟你多拍幾張~~


 



 


自拍拍不夠...


還盧可樂麻幫我拍~~



 



 


幫可樂麻跟她的小金孫連拍~


可樂麻...


妳的笑容好可愛耶~~



 



 


可樂麻見到壽星哆哆~


就把牠給抱起來~~


當然還是繼續拍拍拍囉~~



 



 


草莓姊姊抱寶弟~


可樂麻抱哆哆~


哆哆的麻--小婷幫我跟可樂麻拍的~~


 



 


草莓姊姊跟可樂家三寶&可樂麻合照~


開心開心的啦~~



 



 


這是...


幼幼組的捏...


可樂麻抱的比熊犬...


也才兩個多月大...


小寶弟1個多月大...


 



 


我抱著一隻比熊北鼻還有小寶弟拍拍~~


 



 


這張...


生命攝影師 拍的...


很有FU吧~



當天啊...


還有安排狗狗"奔向主人"的遊戲~


我有拍影片...


再傳上來給大家看喔~~


 



 


進行完狗狗趣味競賽...


大家也在外面哈啦打屁了一段時間之後...


 


 



 


吃飯時間到囉~~~



吃飯的地方--凱莉廚房


我覺得...


叫"廚房"好像不太對...


應該叫餐廳吧...



 



 


凱莉廚房的可愛擺飾~


有泰迪熊~


貓咪~


還有結婚熊耶~~


 



 


COCO可樂騎木馬~~


 



 


幫可樂麻&叭噗麻拍拍~~


 



 


大家按照哆哆拔安排的座位坐下...


 



 


可愛父女檔--寶貝&樂樂~


 



 


草莓姊姊忘記這隻比熊的名字了...



 



 


這是艾瑪士小姐~


你們看...


她的眼睛好深邃...


好像畫了眼線眼影哩~~


 



 


草莓姊姊抱的...


是艾瑪士跟多拿滋小姐~~


這兩位小姐的笑容有甜美吧~~


 



 


餐來嚕~~


草莓姊姊點的--香草烤雞腿~


濃湯料很多~


雞腿還不錯吃~~


 



 


優可麻...


妳瘦了...


也變的更漂漂捏~



 



 


抱COCO可樂拍拍~


這是可樂麻幫我拍的喔~~



 


 



 


這是比熊界大帥哥--寶弟


嘿嘿~


牠也是寶弟喔!!



 



 


大家都很愛這個小可愛寶弟耶...


吃飽飯囉~~


壽星豋場~~


 



 


蛋糕是重乳酪~


哆哆拔自己做的耶~~


棒棒!!


哆哆...


草莓姨姨祝福你生日快樂喔!!


照片是生命攝影師 拍的喔~~


 



 


吃飽喝足...


大家就到戶外自由活動...


 



 


拍拍照...


聊聊天~~


 



 


妮妮找我拍跳躍照片~


 



 


那個草莓姊姊...


妳是怕人家不知道妳嘴大嘛??



 



 


來張正常版的...


照片是生命攝影師 拍的喔~~


 



 


小寶弟餓了...


在喝COCO媽媽的ㄋㄟ ㄋㄟ~~


 



 


寶弟啊...


你真的好卡哇伊捏...


草莓姨嬤真的好喜歡你捏...




 


跟寶樂&寶樂麻合照~


這天...


我只有跟寶樂拍這4張照片而已...


寶貝&樂樂...


下次姨姨要跟你們多拍一些~~



其實...


這天草莓姊姊有約一位好朋友喔...


就是江江媽咪


 



 


她的江江小公主好可愛...


一見到我...


就露出超甜美笑容耶~~


江江媽咪還帶了好多草莓好禮給我捏...


謝謝江江媽咪~~



 



 


大合照~


裡面沒有我...


因為拍合照時剛好江江媽咪來...


我到外面接她們進來...


照片是生命攝影師 拍的喔~~


 



 


與叭噗麻玩連拍~


哆哆拔拍的...


共拍了12張~~


我挑了其中4張...


 



 


可愛的COCO可樂~


 



 


整個聚會...


在2點半結束~~


哆哆生日趴...


辦的非常成功耶~~


感謝哆哆拔麻的辛苦~~


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真的謝謝你們~~~



你們以為草莓姊姊醬子就結束了嗎??


NONONO...


有續攤啦~~


請再等等嘿~~


別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