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盧洲小聚...


我回到了毛家...


因為...


還有個晚餐攤要續...


我跟毛的好友--大蝴蝶...


3月19日生日耶~


(319...好敏感的數字啊...)


因為19日我沒辦法上來幫蝴蝶慶生...


只好提前在白色情人節囉~~


原本想去吃好一點的...


但是這天中午...


蝴蝶醬的同事好友...


已經幫她慶生過了...


聽說也吃的飽飽的...


沒辦法再吃下太多好料...


後來我們決定去遠企地下樓的



 


Citysuper吃晚餐~~


 



 


呵~


熊...


又出沒了...


穿著熊外套的蝴蝶~~


在扮熊



 



 


我跟蝴蝶吃鴻屋的~~


 



 


在等餐時的自拍~~


 



 


這是我點的...


鴻屋雙燒--中捲+昆布鍋


$168


 



 


蝴蝶說...


「這...這...是大捲吧...」


好大尾的中捲喔...


 



 


昆布鍋~


湯頭很鮮美喔~~


 



 


蝴蝶點的白醬豬排焗飯~


 



 


毛毛點雪嶽山的韓式泡菜鍋~


 



 


中捲好吃哩...


彈牙鮮美~~


 



 


這個中捲烤的真棒!!


好吃又平價喔~~


 



 


蝴蝶說...


「這個焗飯好焗好奶喔...讚!!!」


跟他們用完晚餐...


草莓就前往葛瑪蘭客運站...


要搭車回家了...


因為隔天早上要掃墓的呢~


我在9點20分就到家了~~


幫我的戰利品拍照po上來~~


 



 


這是我昨天在kiki店挖到的...


 



 


可愛又實用的L夾~~


 



 


草莓Kitty~


這隻Kitty...


高貴不貴喔~~


 



 


小兔也有買的新生活信套組~


當時看到小兔po...


我也很愛耶...


在kiki那裡看到...


一定要給她買回來的啦~~


 



 


Kitty會發亮牙刷~~


好可愛喔...


我說要拿來刷...


瓜媽要我當收藏品收藏啦...








 


這是...


我昨天收到的戰利品~~


謝謝Kitty姐送的Memo本與貼紙~


你們的結婚照很漂亮喔~~


謝謝瓜媽送的草莓妹杯杯以及Kitty花花胸章~~


好可愛捏...


謝謝gigi送的雪姬吊飾以及Kitty巧克力~~


謝謝大家喔~~




 


小天使電話~


是上星期五早上收到的...


很可愛吧~~


 



 


小天使杯杯~


跟kiki買的...


上星期四就收到了~~




 


很可愛~


 



 


這隻天始...


跟電話的天使一樣吧?


 



 


好喜歡這顆凱蒂頭...


太QQQQQ了啦~~



 



 


我也有買一組糖果罐~~


 



 


每一罐有五顆糖果...


6罐總共30顆~




 


這罐美樂蒂...


我給她每種糖果裝2顆...


共裝了6顆...


送人囉~~




 


這罐美樂蒂也會送給我的一位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