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aa味~~


天啊...


真的是寫回憶錄來著...


前天的是2005年的...


昨天的是2003年的...


今天的...


2002年的...


2002年的8月跟12月...


草莓都有去到那個高雄找rack葛格喔~


講到這個rack葛格...


<<rack的外拍作業區--yam天空部落>>


大家可以到rack葛格的相簿去看看他近年來的作品喔~


rack葛格是草莓在giga電子報台認識的葛格...


咱們家凱蒂幫幫主---Mr.Kitty小晴子


也認識他喔!!!


rack葛格他熱愛攝影...


除了熱愛之外...


還很會拍喔~~


首先看到的是...


2002年8月去高雄找rack葛格...


我們在高雄市立美術館的外拍喔~~


 



 


草莓吃什麼?


義美黑炫餅乾~


不好意思...


小露香肚...


還好當時不胖...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氣質優雅的時候啊...


 



 


是不是給他很有氣質ㄋㄟ...


 



 


po了以往的長髮照之後...


很多人要我把頭髮再留長...


okok...


我會把頭髮留長的...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歐...亞沙西ㄋㄟ...


 



 


葛格我很喜歡你幫我拍的這些照片ㄋㄟ...


 



 


可愛布丁狗也一起入鏡喔~~


這些照片...


是不是真的很讚ㄋㄟ??


以下看到的...


是2002年的12月


草莓又到高雄去找rack葛格時拍的照片~~


 



 


這裡是鼓山調度站...


有很多火車的貨車廂喔~


 



 


這裡也是鼓山調度站..


剛剛葛格跟我說...


這裡已經封閉...


不讓人進去嚕...


 



 


這裡...


是鼓山的大碗公冰店...


記得當時啊...


葛格的太太...碧珠...


她問我啊...


要不要點碗大碗公冰??


厚...


奈五科玲...


我們點了小朋友很愛的草莓冰...


還有一杯檸檬汁...


這是小朋友開動之前借來拍拍的...


 



 


這裡是鼓山渡輪站前...


當時葛格把這張拿去發報啊...


結果就有報友說...


這是在幫7-11廣告嗎?



 



 


兩位可愛的小帥哥...


是葛格的兩位公子~


草莓後方那位美麗的女子...


是葛格的愛妻--碧珠~


在鼓山拍好之後呢...


我們去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那裡拍拍囉~~


 



 


8月拿的太陽花束再現~~


不同時節...


不同地點...


拍起來就不同感覺...


 



 


這張有麻抖架式吼?


當時葛格發這張時...


有人留言說...


草莓架式十足唷~~


 




 


哇哈哈哈哈...


真是優質美少女一枚啊...



其實當時葛格幫我拍很多照片...


只是啊...


電子檔8月份還在的沒幾張...


12月的通通沒有了...


就上傳這幾張...


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


草莓也有漂亮時啊...


對了...


如果有任何攝影的問題...


可以到rack葛格的相簿那裡留言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