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拜薔蜜颱風所賜...


草莓都在家裡當宅宅...


宅在家裡房間的電腦前...


除了想很多過往之外...


還看著之前的照片...


這篇po的照片...


是草莓5年前...


2003年的盛夏拍的耶...


以前啊...


草莓會找淑芬...


騎著摩托車...


到羅東近郊去四處拍拍呢...


這些照片就是2003年的盛夏...


當時草莓轉任行政職一年多時...


找淑芬一起出去...


我們去宜農牧羊場以及北成庄...


用弟弟的奧林伯斯單眼數位拍的...


 



 


當時牧羊場的牧草不用錢...


現在去一把10元吧...


 



 


這隻羊...幸福吼?


我又不是你媽媽...


 



 


這是淑芬~~


他身上穿的衣服...


是我的啦...


因為當時...


她覺得她身上的衣服不夠耀眼...


跟我借這件衣服穿~


 



 


這是5年前的淑芬...


現今以為人妻...


嫁作秦婦囉~~


 



 


這是在北成庄拍的...


天啊...


怎麼那時候的草莓...


雙眼竟是如此深邃啊...


 



 


雙眼皮真的很深吧...


 



 


現在雙眼皮好像沒這麼深嚕......


 



 


北成庄的荷花池很大一片喔~~


 



 


這件衣服...


已經被草莓給資源回收了...


 



 


淑芬這張很水吧~~


笑容超級甜的~~


 



 


桃紅配大綠...


真的很美麗~~


 



 


我想...


淑芬看到這些照片...


應該會跟我一樣感嘆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四處跑了呢?


記得以前...


我每年都會規劃出國一次...


但是...


草莓已經3年沒出國了...


記得以前...


草莓是個愛四處跑的人...


但是...


已經5年沒有去台南找妹妹了...


我想要尋回以前那種可以趴趴造的感覺...


天啊...


讓我可以如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