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她是我認識已達10年的好友喔~


你們知道我跟KK是怎麼認識的嗎?


我們是從"網路"認識的...


然後變成好朋友的喔~


大家是否還有些許印象??


草莓還有一位好友"毛毛"


她也是我從"網路"認識...


後來變成好朋友的10年好友喔~


KK住在台南~以前草莓當托兒所老師時...


還可以一年去找她一次...


(主因是我的老妹跟她老公也住在台南...)


但自轉任行政職...後來加上去唸了3年的進修專校後...


一年一次的必定台南之旅...


已演變成4年多來沒辦法去台南了...


(為什麼工作會這麼忙啦~~~~我要休息啦~~~~~~)


KK已經結婚囉~她的老公...超級會做點心...


關老爺做的蔥油餅、韭菜盒子...


實在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現在想到還會一直吞口水呢...


KK現在...除了是關太太、關媽媽之外...


她還是個安親班老師喔~~


而她...很會做手工藝~


她會做的手工藝很多~


串珠、樹脂土、刺繡...


還有現在給大家看的...


"不織布娃娃"



這個草莓娃娃是KK特別做給草莓的喔~


(草莓還沒時間去拿...目前還放在KK家...)


可愛的大眼蛙~


我都一直叫牠"大耳狗"...沒想到...牠的正確名字叫做喜拿~


這是咖啡色喜拿~


喝飲料的貓熊~


在這裡小聊一下...


之前有在想...↑↑↑上面那隻↑↑↑


到底叫貓熊??還是熊貓????


上雅虎知識查了一下...


正確說法是...貓熊~


只是在中國某一次的動物展覽中...


在這隻動物的的上方牌子打著"貓熊"


由左自右打..."貓熊"


中國人都習慣由右自左唸...


就唸成了"熊貓"


就這樣熊貓熊貓的叫...


所以..貓熊、熊貓都可以啦~~~^^




母子無尾熊~~


可愛小獅王^^



小花兔~


穿紅色合服的棕熊美眉~


這是隻愛吃紅蘿蔔的粉紅兔~


=====================================================


不曉得各位從這些照片是否有發現...


KK的手藝真的很棒喔~


手工很細緻...


做出來的不織布娃娃也都隻隻生動可愛...對不對呢??


喜歡的朋友...給個回應吧~


我會轉給KK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