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


.....................................



布農族.......


..........................


...........................



少女????????????????


!!!!!!!!!!!!!!!!!!!!!!!!!!!!!!!!!!!!!!!!!!!!


!!!!!!!!!!!!!!!!!!!!!!!!!!!!!!!!!!!!!!!!!!!!!!



呵~


這些照片...


都是在2005年...


在淑芬家附近拍的...



草莓在金針花海那篇有提到...


淑芬的麻麻是布農族~



草莓穿的...


是淑芬麻麻的...


布農族女生穿的衣服喔~~



呵~


有像原住民嗎?



是啦...


我承認啦...


我是原住民...


............


............


的好朋友啦.....


我是佈滿族...


不滿足啦...



有機會會想再去淑芬台東家...



到時候我還要再穿這套衣服拍拍拍~~


淑芬麻...


要借我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