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片...


像用畫的吧...





但是呀...


這是數位相機拍出來的耶...


我的第一台數位...



DiGimaster  DG 2100


(它還在喔...這張是我剛剛用小粉紅拍的)


呵~這台數位的畫素...


跟現在時下的很多手機內建相機的畫素一樣 ...


只有210萬畫素...


所以啊...


不能要求它有多好的展現囉~~


不要小看它...


當時它可是陪伴我四處趴趴走的好良伴呢~~


看到舊照片...


大家應該可以知道...


草莓又再看電腦資料夾裡的舊資料囉...


當初跟淑芬去趴趴走...


到了這片向日葵田...


就用這台210...


拍了不少照片...


還做成Power Point寄給通訊錄所有朋友...


居然還有人因此把我叫"小葵"咧...


(ㄡ...我不是蠟筆小新的妹妹...)


這...也是五年多前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