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


忘了幾日了...


草莓有去那花蓮富里六十石山...


看那金針花海喔~



這張...就是當時拍的...


發現啊...


只要有到六十石山的朋友...


都會在這裡...


取下相似角度的風景喔~~



感謝淑芬~



更感謝淑芬的爸媽~


對了...


淑芬的爸媽在台東海端利稻開民宿...



喜樂民宿




因草莓的到訪...


淑芬爸媽歇業三天...


帶著草莓四處去玩耶~~


六十石山...


只是其中一點而已喔~~


只要到了六十石山...


就會看到有許多空地都曬滿金針喔~~



一片黃橙橙的...


跟金針花海...


很不一樣的感覺~~



置身在美美的花海中...


人...變美了...


心情變的更美麗~~



淑芬呀..


她是"混血兒"喔~


混哪裡??


客家+布農族~



淑芬長的比較像麻麻~~


都有著大眼睛~~


淑芬麻說...


還好淑芬眼睛像我...


不然眼睛像她拔拔...


那還能看嗎??



淑芬麻...


像拔拔的眼睛...


會有不同的美喔~~



整座山都漲滿了金針~


好多喔...


多到數不完~~



身陷如此美麗的花海...


當然要狂拍囉~~~



你們看...金針花開的多美麗啊...


但你們知道嗎?


金針花開了...


就不能吃囉~~


所以花農...


都趕在金針含苞時採收~~



擺出帥帥的姿勢~



拍拍拍~~~


快門一直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我是18姑娘一朵花~~


將17歲存放在年齡銀行....




草莓真的覺得呀...


一生真的要找個時間...


去六十石山看那金針花海~~


因為...


在那裡...


你就能夠感受到...


什麼叫做


「數大便是美」


ㄟ...


我沒有叫你ㄕㄨˇ...


是ㄕㄨˋ...


很開心...


在2005年的時候...


淑芬家就帶我去六十石山了....


因為去過真的會讓你不虛此行的唷~



有機會...


我還要再去六十石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