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海角七號...



一個黑色的木盒子...裝了七封充滿思念的信...
要寄到...恆春郡海角七番地...收件人:小島友子


而這裝著七封思念的信的木盒子...
卻被一個不解狀況、浪蕩不羈的郵差--阿嘉...給擱在桌底角落...


直到另一個友子..發現了這個裝滿思念的木盒子..
她告訴阿嘉...這些信件很重要...
一定要送到信中所提的那個女孩手裡...


因為友子知道...
這木盒所裝的思念..
可以治療那心已經死的友子...



他...就是阿嘉...
原本對音樂懷抱著很大的理想...
但是卻無法得志...
從台北失意的回到他的家鄉...恆春...
繼父是當地的代表會主席...
在繼父的安排之下...
在郵局當代理郵差...
(代理受傷的茂伯...)
但是...他竟然沒有盡責...
將應送的郵件...
囤放在他房裡的大紙箱裡...
也因為它的不闇日文...
竟然將那裝滿思念的木盒郵包...
給擱在他房裡的桌底下角落...



她...是友子...
遠離家鄉日本...
隻身來到台灣發展...
原本也是名模特兒...
但因過氣變成打點模特兒助理...
後來竟被公司留在台灣...
處理吃力不討好的度假村演唱會...
必需在短期間...
將一群破銅爛鐵...
變成可以暖場的樂團...
在這過程中...
她一直覺得阿嘉都在欺負她...
枉費她那麼的努力...
但也因為這樣...
她與阿嘉有了一夜情...
並在一夜情的隔天早上...
發現了這裝滿思念的木盒子...
並告訴阿嘉...
一定要將這個郵包送給信中的那個女孩...
而她也萬萬沒想到...
這群破銅爛鐵...
居然一唱成名~




爆可愛的海角七號樂團~

國寶茂伯--你真的好可愛...
你的"這兩條線都用不到...可以剪掉嗎"真是夠精典耶~~
還有啊...是你讓我知道...
原來月琴...也可以帶動樂團氣氛的~

早熟的大大--你唱的愛你愛到死真的很好聽喔~
雖然妳彈琴花俏...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才不會讓做禮拜那麼悶啊...
雖然妳在練習時彈琴忽快忽慢...
可是在正式演出時妳表現的好好喔~~

勞馬--你的歌聲很也很讚!!
你跟馬爸在無樂不作所加的那段...
非常的有意思喔~~~

水蛙--明珠說的沒錯啊...
你的老板娘老公還在耶...
ㄚ你怎麼一直喜歡她呢??
還有你的水蛙共妻論調...
真的是嚇到我了...
阿彌陀佛...

馬拉桑--你的丹田真的很有力耶...
"馬拉桑"喊的超大聲的...
你那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很值得許多業務學習喔~~
還好你適時出現...
讓海角七號樂團有更棒的展現~~

阿嘉--你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國境之南...
聽了之後...
不只友子感動...
草莓姊姊也感動了...



當阿嘉擁抱起友子...告訴她...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好深情的告白...



海角七號演員群...


其他演員我不再多做介紹了...
因為...相信很多格友已經都看過海角七號了...



感謝魏導演...
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國片...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10月15日...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


我終於擺脫"臭俗"兩字了...


怎說呢?


因為...


我在那天晚上...


終於上電影院看了超級熱門大國片--海角七號


呵~能夠上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要感謝羅東鎮公所人事室...


安排員工活動...


才讓草莓有機會"免費"進電影院看耶~



這是我的入場票喔~~



我們公所把東一戲院B聽給包了起來...


所有長官員工通通都可以來看喔~~



這是進場前的拍拍~~


呵~~


看完了...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告訴朋友...


「我也有看海角七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