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6-1030


草莓是如此的幸運...


能有機會跟著本鎮公共造產委員們一起到日本北海道觀摩...


971026...


早上6點...


要到公所集合上車~



這是我前一晚整理好的行李箱...


說真的...


箱子不大...


一直在掙扎...


要不要帶雪衣?


因為呀...


行前說明會...


旅行社的林總說...


目前北海道的天氣氣溫是6-16度...


日夜溫差很大...


白天的溫度大約是13-14度...


由於北海道氣候屬"乾冷"


所以只需穿著短袖衣服...


外面再加個外套即可...


但...


行程有安排至函館看夜景...


那裡的氣溫約3度...


所以還是要帶雪衣...


這...


就是我掙扎著要不要帶雪衣的原因了...


最後...


礙於行李箱子不大...


所以...


不帶雪衣了...


選擇帶我ESPRIT黑色鋪棉風衣...


以及老媽借了我一條綠色的毛毯披肩...


借我的時候跟我說:


「這條披肩好幾千塊...」


我嚇到了...


跟老媽說...


「這麼貴...那我不帶了...萬一不見怎辦?」


老媽說...


「不見就算了...帶著吧...這非常暖...」


我所帶的衣服...


還是通通以台灣初冬的衣服為主...



清晨六點...


羅東鎮公所、我的機車...


以及...


我的行李箱...



這天的早餐...


我們去吃鹹稀飯配小菜...



6點40分...


吃飽囉~上車出發囉~~


在車上...


還發了個紫米飯糰給我們...


因為害怕大家早上吃粥會很快就餓了...



沒有塞車...


我們約莫1個半小時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我們搭的是...


華信航空7322


10點30分飛往旭川的班機



好久沒搭飛機了...


這飛機雖然小...


但是搭起來還是很過癮的啦~



翱翔於天際...


那種FU...


不是隻字片語可以形容的...



飛機很準時10點30分起飛...


我們在11點半的時候吃午餐~



這是金山大哥與董娘的素食餐



這是我的瓜仔肉餐


說真的厚...


不是很美味...



吃飽了後...


朝窗外看出去...


哇~


天空那是雲還是棉被呀?


好厚好厚的雲呀...



飛行三個半小時...


飛機即將降落旭川空港~


機長報告當地氣候...


「雨天...溫度6度...」


哇...


6度!!!


天啊...


從27度的地方來到6度的地方...


這...


比洗三溫暖更加三溫暖啊...


這時...


不禁慶幸著...


好里加在...


沒聽林總的話...


帶短袖的...


不然我就冷斃了...



旭川真的下雨啦...




要下飛機時幫大雅及姵萱拍~


姵萱是這次觀摩活動的承辦人~


在姵萱右後方的是她的主管


事業管理所所長--素美姊姊



金山大哥與他的董娘


當然...


也要幫自己拍一下~~



過空橋時的拍拍~


看的出來這在過空橋嗎?


看到我們搭的小飛機嗎?


不過...飛機小歸小...


飛起來還是挺平穩順暢的呢...


感謝機長...


給了我們一個平安順暢的搭機時間啊...



飛機真的不大吼~



排隊等待入境



這是日本的入境程序說明~


1.按壓雙手食指指紋


2.照張相...



等待時的自拍~


拍好的時候...


才發現了...


禁止攝影的標誌...




歡迎光臨旭川~~


每個人一拿到行李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行李內的大外套拿出來...


天啊...


有夠給他冷的啦...



這是我們這五天所要搭的車車~


別看董娘一臉笑容...


其實她非常的冷...



車子約開20分鐘...


我們在野幌休息站上洗手間...


我在這裡...


買到毛毛要的Pure的葡萄柚軟糖~


上車之後...


要再搭三個小時的車...


才會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定山溪萬世閣~



再搭車的這三個小時...


草莓不斷的睡睡睡...


終於到了萬世閣飯店了...


我們晚餐在萬世閣吃自助餐...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太晚...


8點才到...


所以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這是當天自助餐最值得一提的牛排...


廚師把這牛排煎的很好吃~


草莓吃了兩塊喔~~


其實它不大塊...


吃飽飯...


休息半小時...


換上浴衣...


泡溫泉去囉~~




泡完溫泉...


還有拉麵可以吃耶...


不過...


這裡的拉麵...


SOSO...



吃好消夜了...


可以睡ㄍㄠˇ ㄍㄠ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