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早上6點半Morning call


用完飯店餐廳的自助早餐後...


8點準時出發~


這天的行程是


北海道大學─北海到神宮─札幌計時台─北國馬場─支笏湖



這就是北海道大學囉~


看到那位奔跑趕著上課的女同學了嗎?



北海道大學有著銀杏大道...


不過...


我沒有走到那裡...



草莓後方...


都是此次觀摩的委員及人員們...



北海道大學校園



圖書館



美麗的楓樹



不可少的自拍~



在北海道大學之後...


我們前往北海道神宮~



不曉得是誰跟我說過...


日本沒有明治天皇...


奇怪...


明明就有...


怎會跟我說沒有...


黃明仁...


就是你...


就是你說日本只有明仁天皇沒有明治天皇的...



這是開在北海道神宮的六花亭麻糬店...


大雅說他們的紅豆麻糬很好吃...


而且可以吃免錢的...


好可惜...


這天他們休息啦...



北海道神宮一隅



葉先生說


要進入神社裡...


要先簡單的淨身...


先舀水洗淨左手...


再洗淨右手...


然後漱口...


漱口不是以勺子就口...


而是舀水到左手...


將手中的水放入口中漱口啦...



要進神宮的大門~



這裡就是北海道神宮囉~~


這天來這裡的團很多...


有韓國的、香港的、大陸的...


台灣團除了我們外...


還有其他團喔~~



這個昭和天皇牌牌後面的樹...


是昭和天皇在大正11年7月12日時親手種下的...



筆直的樹



沒人幫忙拍...


只好自己拍...



這是神宮的寫心願牌的地方~


也是解籤的地方~



結束神宮的行程...


我們來到札幌計時台~



這個計時台...


是Panasonic贊助的電視放送基地台~



計時台在札幌市役所的附近...


市役所...


就等於台灣的市公所~



在市役所的庭園前拍拍



再來一張~



午餐時間到囉~~


這天的午餐...


是我最愛的燒肉耶~~~



我們在這裡吃~


Eat up



大人--1880日幣


65歲以上--1660日幣


我們裡面沒有"口都磨"


所以都是1660以上的價格~



哇~


我愛燒肉~



甜點耶...


可是我不是很愛甜點...



拉麵區~



挑了我愛吃的肉



烤烤烤烤烤~~



大雅...


這表情看起來好像不好吃耶...


其實是...


大雅不想讓我拍...


我還是給她拍拍啦...



這個培根豬肉片...


大推!!!!



烤起來賣相佳...


吃起來口感棒~~


每個人都愛喔~~~~



吃飽囉~~


走~~


我們到北國馬場騎馬去~~~

arrow
arrow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