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就是北國馬場囉~


這應該是辦公室或者是休息室吧...



遊園車及高爾夫球車~



好帥的馬車喔~~


在北國馬場...


有三種選擇...


1.搭馬車遊園


2.騎馬(有騎師牽著馬)


3.騎腳踏車



這匹馬真的好帥...


牠是男生喔~~


大帥馬一匹~~



跟帥馬合照...


在這裡啊...


陳委員有用他的單眼數位幫我拍了很多張喔~~


還沒有拿到...


等拿到時再po給大家看喔~


陳委員是個超級厲害的攝影專家喔~~



草莓選擇騎馬~


在騎馬的過程中...


騎師要草莓拍拍馬鬃...


跟馬兒說"ㄉㄞˊ ㄐㄧㄡˋ ㄅㄨ˙"



這張...


是騎到四分之三圈時...


騎師要我看鏡頭所拍的...


這不是無料奉送...


而是要花1000元料金買的...


看在我跟騎師穿情侶裝的份上...


就給他買下來囉~~



其實...


北國馬場的每個工作人員及騎師...


都是穿這個外套啦...



後方的楓葉有紅喔~~



這裡的環境相當的好喔~~~



超可愛的小屋~


似乎只出現在童話之中...



真的有可愛的啦~~



自拍拍拍~


一定不可少的啦~~~




離開了北國碼場後...


我們驅車來到支笏湖~



支笏湖~


ㄓ    ㄏㄨˋ   ㄏㄨˊ


笏...


姵萱跟我說...


就是以前大臣上朝時...


手中拿著的那一根~



自拍~



這是要走到支笏湖前經過的餐館及店面



一直走下去...


就看到支笏湖了...



支笏湖快到囉~



支笏湖圖解~



這應該是支笏湖的旅客中心吧...



很漂亮的啦~~



這就是支笏湖囉~


湖旁的這顆楓樹...


葉子已經快掉光了...



沒想到...


這張自拍拍的真好!!!



這是支笏湖的紅色鐵橋~


可以過橋到另一方~


我...


沒有過橋...



在橋頭拍拍



回程時幫姵萱及范濤拍拍~


范濤是本所財政課長的老婆~



回程時拍的...



上了樓梯之後...


就看到車車囉!



結束支笏湖行程...


我們就驅車到登別...


這晚住的是登別的萬世閣~



晚上睡的是和式喔~


這也是這四夜唯一一晚的和式房間~~



晚餐...


吃的是萬世閣須磨餐廳的定食



日式定食都這樣...


碗碗盤盤超多的...



很熱鬧的啦~~~



吃飽飯...


休息30分鐘後...


又要去泡湯囉~~



這是草莓的素顏浴衣裝扮...


ㄜ...拍謝啦...


嚇到你了吼?


泡好湯...


這晚又有拉麵吃囉~



還是地獄拉麵喔~



加了外套...


感覺一整個日本武士啊...


我的武士刀呢??



這晚來吃拉麵的人不少...


可是...


只有一個大姐在...


她要送水...


又要煮麵送麵...


非常的忙碌...


但...


她沒有因為忙碌...


就擺出不悅的臉...


相反的...


她和顏悅色的對待客人喔~~


而她也沒有因為我們吃的拉麵是免費的...


就隨便煮煮喔~~



這個地獄拉麵...


超級好吃的啦~~


而這一碗...


是我吃的第二碗耶...


真的很好吃的啦~~


當大姐將麵端來給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了句"歐伊希"


她很開心的對我說"阿哩阿豆"喔~



吃飽了...


回到房間內...


就請姵萱幫我拍幾張穿浴衣的照片...


拍好照之後...


我們就睡ㄍㄠˇ ㄍㄠ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