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之前呀...


我要問一下格子的好朋友們...


「你...沒想要加入Facebook嗎?」


快加入啦...


現在啊...


很多好康都只有在"非屎不可"才看到到喔~~


點以下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


加入非屎不可吧~~


記得...


要把我加入好友喔^^


 



 


ㄣㄣ...


回到正題...


大約10月27日左右...


在Facebook的首頁塗鴉牆看到大呆分享的一個訊息:


「98/10/31下午三點及五點,


在公館三麗鷗有kitty 親善會,


購物滿500元就可以跟Hello Kitty合照喔~」


內容大概是這樣吧...



當時看了之後...


就好想去...


因為我10月30日商人節活動辦好了...


隔天就可以放輕鬆去參加照相會了呀~~


我就在的FB塗鴉牆問Angel以及雯媽:


「安琪&雯媽...星期六在公館302有Kitty照相會...可以跟Kitty合照耶~我好想去喔...妳們要去嗎?」


安琪回我說...


等到星期五再跟我回覆...


雯媽回我說...


星期六我可以耶...


我就跟她說...


大呆也要去喔~~


10月30日星期五晚上...


我因為辦理商人節表揚活動的因素到10點才回到家...


看到塗鴉牆大呆與雯媽的對話...


兩個都說要等我回覆集合時間...


我就趕緊以電話聯繫他們兩個...


約31日下午2點半...


在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等囉~


 



 


31日當天...


葛瑪蘭車子到總站時...


因月台還有車子佔住...


有繞了一下...


所以啊...


當我到公館時...


已經快3點了...


所以呢...


我就直接到302門市囉~


一到302...


晃了一下...


人說不多...


也還不少耶...


公館302小小的...


就覺得一整個水瀉不通呀...


在我晃了3分鐘後...


突然聽到雯媽喊我的聲音~




 





將將將將~


好甜好甜的甜心雯雯呀~


雯雯真的是好美呀~


 





雯頭上帶的貓耳...


就是我從302帶回來的貓耳喔~


要跟五彩Kitty照相...


一定得給他帶過去做造型咩...




 





五彩Kitty醬很準時的進場喔~


她很親切的跟等候她的大家打招呼~~


 





親善大使感恩會是在10月31日...


隔天11月1日...


就是Kitty跟Mimmy的生日哩~


很多人都給Kitty醬即時的祝福唷~~


拍照會開始咯~~


其實我拍了不少張...


但就放上兩張...


我覺得好可愛的^^


 





這個穿玻貝瑞格紋的小妹妹很可愛喔~


小小一個...


連KT醬都對她很愛...


蹲下來跟她合照喔~




 





這是一對姐妹花~


她們兩個拍兩次喔~



 



 


接下來輪到我跟Kitty醬合照嚕~


首先先抽出我的小禮物蝴蝶結吊飾...


我抽到代表可愛的粉紅蝴蝶結吊飾~


 



 


先跟KT醬握手...


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KT醬...


我們是在玩剪刀石頭布嗎?


我剪刀妳布...


嘿~~


我贏了!!



 



 


KT醬說...


我不玩了啦...






 


嘿~


能在KT醬生日前夕跟她合照...


是一件很讚的事情唷^^



 



 


這是三麗鷗直營店用KT拍立得拍的...


參加這個KT親善合影會的朋友都有這麼一張拍立得唷~~



 



 


參加好KT醬合照活動之後...


因為大家都沒吃午餐...


好餓喔...


所以啊...


我們就去CoCo壱番咖哩吃午餐...


ㄚ因為我常去吃CoCo...


也po過他們家的食物照片...


所以我沒拍CoCo用餐時的照片...


用好餐...


閒聊一陣之後...


我們就解散回家嚕~~


 



 


這是我31日在302抽抽樂的成果...


我抽4抽...


第一抽得到那四色筆記本...


第二抽得到置物盒...


第三抽得到坐墊...


第四抽得到環保袋...


這些抽抽樂的東西...


都已經被我拿來用囉...



哈!!


終於把這篇寫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