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與KK還有NINI麻的午餐聚會後...


我跟KK就回家去...


原本KK是想帶我去吃他們家附近好吃的快炒...


之後再去買NINI麻的串燒回來當點心~~


但是呀...


在跟NINI麻吃午餐時...


NINI麻一直盛情邀約草莓姊姊晚上要去串燒屋吃晚餐...


所以呢...


KK在6點的時候...


就帶我去NINI麻開的哈燒串燒屋囉~~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11號(延平郡王祠斜對面)


電話:0916837853


 




 


將將~~


這就是NINI麻的哈燒串燒屋~~


 



 


看到右邊那位粉辣的頭家娘嗎?


她就是NINI麻~~


 



 


NINI麻的串燒屋超便宜的啦~~


大部分的只需要10元唷~~


 



 


這個這個...


當日特價燒物--杏鮑菇與四季豆"兩"串10元~


你沒看錯!!!


真的是"兩"串10元~~


跟你們說...


那個杏鮑菇...


燒肉手烤的真的是好啊~~


不會乾乾硬硬的...


咬下去還有杏鮑菇湯汁耶~~


非常的有水分唷~~


大推啦!!!


即使是一串10元也值得吃...


因為真的超讚耶~~


 



 


這些...


連剛剛的杏鮑菇...


是我第一輪點的...


雞肉串...


是用我最愛的雞胸肉烤的...


對於燒肉手...


如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他...


就是...


讚!!!!!!!!!


那個雞胸肉...


怎麼可以烤的如此不乾不澀啊??


而且還好香耶~~~


羊肉串~~


ㄡㄡㄡㄡ...


其中的甜椒真的是搭配的真好...


還有那泰式醬料的襯托...


媽媽咪呀~~


五告ㄏㄡ加耶啦~~


豆干跟百頁...


NINI麻...


麻煩妳跟燒肉手講一下...


她怎麼這麼厲害啊??


他烤的豆乾跟百頁...


是我吃過最入味的豆乾跟百頁耶~~~


 



 


她就是烤肉手~


印象中...


他叫做小文吧...


好像是...



 



 


呵~~


吃了那一些之後...


不過癮啦~~


草莓我要再加碼啦~~



這些有我加碼的...


也有客人買的喔~~


 



 


這是我第二輪加碼點的...


牛肉串...


我又要再一次的誇獎一下燒肉手...


妳真的烤的一手好肉耶...


怎麼可能牛肉可以烤的沒硬掉呀??


不只我這樣認為耶...


我買回去給KK老公吃...


KK老公也讚不絕口耶~~


豬肉串~


裡面搭配著蔥~~


吃起來KI ㄎㄠ KI ㄎㄠ的...


好好吃耶~~


豬血糕~~


是我愛的耶~~


香香的~~


QQ的哩~~


小捲頭~~


 



 


這個小捲頭真的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了...


因為...


它真的超好吃的啦~~


燒肉手說...


「妳點的這輪我還是跟妳用泰式醬料...因為這些都很適合搭泰式醬喔~」


哇哇哇~~~~


搭了泰式醬的小捲頭...


怎麼這麼好吃啊???


而且小捲頭沒有烤硬掉耶~~


一整個香脆口感呀~~~


好吃~~


好吃~~


超好吃的啦~~~~~


 



 


當然囉...


要跟NINI麻合照一下囉~~


你們看他們家的朵朵笑的多可愛呀~~


 



 


這個這個~~


燒肉飽~~~


超級讚的啦!!!


對了...


KK的老公 & 兒子...


這天的晚餐就是吃燒肉飽配KK煮的牛肉湯~


本來KK要買3份的...


可是當時只有2份的肉...


所以KK沒的吃...


所以在要回去之前...


我有點了些串燒要帶回去給KK他們吃...


當然有點這個燒肉飽~~


還好我要回KK家之前...


有給她點回去吃啊...


 



 


草莓跟可愛的朵朵合照~~


朵朵真的很可愛...


當她一個坐在邊邊時...


她一直小小聲的叫...


就是希望我們抱抱她...


她好"ㄙㄞ ㄋㄞ"的唷~


 



 


這張的朵朵微微笑喔~~


朵朵真的是鎮店之狗呀~~


各位朋友...


有機會去台南...


真的要找時間去品嚐一下NINI麻的燒肉喔~~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以下是NINI麻自己寫的文連結網址~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台南的格友們~你們愛吃燒烤嗎?好吃又健康的無碳~哈燒~燒烤屋開幕囉~♥(PART~1)


♥台南的格友們~你們愛吃燒烤嗎?好吃又健康的無碳~哈燒~燒烤屋開幕囉~♥(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