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好了好吃的 7*PASTA...


回到妹妹家休息了一下...


4點20分...


他們一家子送我到台南高鐵站...


草莓我要搭高鐵到左營去找Mr.Kitty囉~~


 



 


這是我第三次坐高鐵~~


從台南到左營...


只需15分鐘就到囉~~


票價140元~


我真的還是要誇獎一下高鐵...


真的真的超準時的~~


Mr.Kitty要我從4號出口出去...


一出去啊...


我就打電話給他:


「喂~小晴子嗎?我出來了耶...你在哪裡呀??」


『妳往妳的右手邊看...』


終於見到了...


這個小晴子...


是我認識7年多將近8年的好朋友耶~~


ㄎㄎㄎ...


小晴子啊...


你果真的是身材好像kitty啊...



 



 


小晴子先帶我去他家~


一進去呀...


就看到可愛的比豆醬~~


比豆醬一看到我...


就很開心的跳跳跳耶~~~


然後呀...


婕比醬也出來囉~~


他們兩個說...


要帶我去吃貴貴的木童~


這...


怎麼好意思呢??


小晴子說...


『木童才配的起妳的氣質啊~』


ㄡ...


小晴子...


我的氣質比較適合六合夜市跟瑞豐夜市啦~



之前看你介紹的木童...


讓我心好動耶...


好吧...


就去木童吧~~



 



 


其實木童離小晴子家粉遠耶...


從左營區要到鹽埕區...


單單計程車費...


就花了250元耶...


 



 


木童的菜單~~


小晴子跟婕比醬一直要我點主廚套餐...


可是...


人家對精緻套餐的鵝肝菲力比較感興趣耶...


可以吃精緻的鵝肝菲力就好嗎??


木童的服務人員跟我解釋主廚餐與精緻餐的差別...


主廚餐多了前菜...


還有他們店裡最最讚的酥皮海鮮濃湯...


ㄜ...


人家已經連續好幾餐都吃好料了...


可以不要吃那麼多嗎??


精緻套餐就好...


小晴子還要加點酥皮湯給我咧...


唉唷...


人家食量真的變小了啦...


吃不了那麼多哩~~


沒裝...沒裝啦~~~


 



 


這是餐前酒~~


 



 


這個紅...


紅的晶瑩剔透啊...


 



 


法式起士麵包~


我老妹一看到這張照片...


就說了...


「李先生...你也要帶我去吃木童啦...這個一看就好好吃喔...」


 



 


野菇濃湯


天啊...


這個湯看起來沒料...


可是喝起來有滿滿的菇耶...


而且湯好鮮美喔~~


小晴子啊...


這個湯就很讚了啦~~


 



 


這個蔬菜沙拉配色真好看...


好繽紛耶~~


裡面有碎碎的雞蛋...


很清爽好吃唷~~


 



 


這是婕比醬點的黑胡椒牛小排


木童真的很貼心...


他已經幫客人把牛小排的骨頭去掉...


醬子客人在吃的時候...


可以很"亞沙西"的吃喔~~


 



 


小晴子點的野菇菲力5分熟~~


我想他這個菲力跟我的菲力一定是一樣的啦~~


 



 


這是我點的--鵝肝菲力5分熟~~


上面的鵝肝...


很大一塊吧~~


 



 


鵝肝搭配5分熟的菲力...


齁齁...


吃了會讓你感動到流眼淚...


好好吃啊~~


下次吃菲力我絕對要吃5分熟...


真的超讚的~~~


 



 


我們的餐後甜點


木童的餐盤好漂亮啊...


非常的精緻~~


讓人提昇不少氣質呢~~


 



 


這個布丁...


很好吃~~


跟恩恩中午的布丁很不一樣...


這個...甜而不會膩喔~


 



 


小晴子真的都喝熱紫羅蘭花茶耶...


超漂亮的杯杯~~


連我看了之後都好想把它給污走耶....



 



 


我們在木童用完餐之後...


就飛速的回到家~~


因為...


只有比豆醬一個在家耶...


 



 


比豆醬...


我們回來囉~~


右邊的那隻腳...


是小晴子的腳...


 



 


這是在小晴子家跟比豆醬的拍拍~~


草莓拿比豆醬最愛的肉條零食勾引他來拍照~~


比豆醬真的好可愛耶~~


小晴子拔拔跟婕比麻麻把他養的很好耶~~


頭好壯壯喔~~


在我跟比豆玩還有拍照的時候...


婕比已經榨好柳橙汁給我們喝~~


婕比說:


「喝這個比較健康喔~~」


沒錯~~


新鮮果汁最健康囉~~


我就跟小晴子還有婕比聊呀聊...


聊到...


錯過10點12分的高鐵...


哇...


錯過這班...


要到11點多才有車耶...


結果啊...


小晴子為了不讓我太晚回到妹妹家...


所以他開車載我回去耶...


好感動啊~~


謝謝你...


小晴子...


木童真的好好吃~~


讓你破費了...


真不好意思...


有機會你帶婕比來羅東...


我請你們吃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