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很漂亮吧~~


這些都是台南好友KK的手作~~


KK的手超巧的~~


 



 


油土溫馨廚房~~


看到這個...


我就想到袖珍博物館裡的小屋~~


 



 


三隻熊~


除了左邊的熊是買金莎加購的...


中間油土聖誕熊跟右邊不織布熊都是KK的手作喔~~


 



 


這個超水的~~


高級名牌包串珠吊飾~~


 



 


看到這個...


我真的好佩服KK...


這個禮服...


是串珠串出來的...


 



 


串珠動物系列


 



 


油土雞寶寶~~


其中一隻KK說是失敗品...


你看的出是哪隻嗎??


 



 


油土河豚寶寶


 



 


油土樹葉蟲蟲置物盆


 



 


油土鹹蛋超人與他的朋友們


 



 


美小蒂~~


她跟瑪莎一樣耶~~


 



 


雪納瑞寶寶~~


 



 


一家和樂~~~


 



 


超卡哇伊的油土畫






 


豬豬五小福~~


 



 


草莓最愛粉紅豬~~


因為她最像草莓~~~


 



 


之前有PO過好友KK做的"不織布娃娃"


有好幾位朋友對於KK的縫工都讚不絕口喔~~


我覺得KK的作品可以拿去賣...


大家覺得呢???


 



 


這張...


 



 


我愛的裴帥耶~~


這是KK的妹妹畫的...


KK妹妹曾說要幫我畫畫..


可是...


要到現場去...


當麻豆...


從五年前說到現在...


我還是沒時間啦~~~



KK家好多才女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