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3日


9點就起來囉~


因為這天中午...


跟NINI麻(★~我是狗媽咪~★)有約喔~


原本我們約在台南成大附近的大學路十八巷中的諾亞方舟餐廳


因為那裡可以帶狗狗去~


後來當天的上午NINI麻打了個電話給我...


因為在1點的時候...


廠商要送燒烤屋的食材過去...


可不可以改約在府中街的異廚103?


那裡離燒烤屋近...


也可以帶狗狗去喔~~


所以我們就改約在異廚103囉~


地址:南市府中街103號


電話:06-2217625


 



 


KK用她的摩托車載我去~


對了...


這天她跟我一起去見NINI麻...


老公跟兒子...


就給他們在家裡當宅宅囉~~



 



 


這就是府中街囉~~


府中街對面...


是前陣子超級有名的"台南孔廟"


KK說...


她沒來逛過這裡...


沒想到這裡這麼的熱鬧啊~~


 



 


這裡有很多人擺手作小物攤...


不織布、油土、串珠的...


都有~


但是草莓覺得他們的作品...


都沒有比KK的手作品好看...


我就跟KK說了...


妳也來擺個手作攤吧~~



KK說...


她現在已經沒什麼眼力可以再作手作了...


視力已經不太佳囉...


 



 


這就是要跟NINI麻相見歡的地方--異廚103


 



 


他的外觀~


 



 


請KK幫我拍一張囉~~


 



 


生意很好耶...


客滿~


還好NINI麻有先打電話來訂位...


 



 


櫃台~


每個員工都忙忙碌碌~~


 



 


在等待NINI麻到來時...


草莓又開始了隨手拍~~


這是店裡桌上擺的燈飾及花瓶~


還有餐巾盒及調味罐~~


 



 


玫瑰花很美吼?


拍著拍著~~


將將~~~


 



 


NINI麻與可愛的朵朵到囉~~~


 



 


點餐囉~~





 


這是NINI麻點的茄汁海鮮燉飯~~


 



 


燉飯附的濃湯


 



 


以及沙拉~~


 



 


草莓姊姊點的泡菜鍋~~


KK點的是原味鍋~~


原味鍋沒拍照...


我跟KK都覺得...


異廚103的火鍋湯頭很讚~


我點的泡菜鍋...


湯頭酸中帶辣...


真的很好喝喔~~


 



 


這是餐後飲料--草莓雪酪


原本啊...


附餐飲料是沒有這種的...


但是NINI麻跟店家有認識...


店家特別提供的喔~~


 




 


用完餐之後...


草莓姊姊就抓小朵朵來玩自拍~~


也有請KK幫忙拍~~


小朵朵真的很可愛愛耶~~




 


NINI麻一共養了三隻狗狗~~


NINI 、MIU MIU...以及小朵朵~~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狗媽咪耶~~


還有啊...


草莓覺得NINI麻本人比相片年輕好多...


NINI麻本人超水的...


皮膚超好呢~~


 



 


由於NINI麻3點半要上電腦課...


KK也不能讓老公宅太久...


所以我們在3點左右就結束了中午的餐敘...


不過呢~~


晚上草莓姊姊我可要去NINI麻的串燒屋嗑串燒哩~~


我們往停放機車的位置走...


看到了這間手工餅乾攤~~




 


我們有試吃他們的手工軟式牛舌餅...


好吃耶~~


KK就買了這個牛舌餅送給老妹~


而我妹妹吃了也覺得好吃...


我還請老妹請人買了一合送給高雄的小晴子哩~~


 



 


黎巴嫩玫瑰~~


KK說這間店電視有介紹過...


非常的有名...


好吧...


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