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那天...


和pk逛好動物園之後...






 


我們搭捷運...


要到士林夜市囉~~


這晚...


除了我跟pk之外...


大呆與小戀...


也要一起來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喔~~~


 



 


在捷運上的自拍~


掌鏡的是pk醬~~


 



 


因為這天休假的只有我跟pk...


大呆跟小戀都要上班...


所以他們必須要下班後才能來...


我跟pk先到...


先到就先吃囉~~



 



 


乖乖...


不是星期一嗎??


怎麼人還這麼多??


我想吃生炒花枝羹...


pk想吃蚵仔煎~~


我們來到了


↓↓↓


 



 


阿婆之家~~


 



 


生意好的咧...


我們點了碗花枝羹...


一盤蚵仔煎~


兩個人公家...


因為不可以一下子吃太多...


還有很多攤要吃哩...



 



 


阿婆之家的生意真的不錯耶...


離開阿婆之家...


我們去pk曾經介紹過的...


 



 


餅屋~


這裡賣的...


是日式烤麻糬~


 



 


這間店在士林夜市的嘎嘎角...


最沒人潮的地方...


可是吼...


店內卻是高朋滿座喔~~


 



 


一坐定位...


老闆娘就端來一杯熱呼呼的玄米抹茶~


超好喝的...


 



 


我們想說...


先點碗蜜紅豆來吃...


邊吃邊等小戀跟大呆~~


 



 


pk說...


蜜紅豆超讚!!!


 



 


蜜紅豆...好甜...


可是啊...


邊吃邊配熱玄米抹茶...


超棒的!!!


後來...


戀妹來了...


她點了...


 



 


鮮奶起司麻糬~~


之後大呆也來囉~~


等他們解決掉這盤麻糬之後...


大呆說想吃藥燉排骨...


我們就離開餅屋...


往下一攤續囉~~


 



 


我們再這間"十全"吃的...


好奇怪...


士林夜市的藥燉排骨攤...


幾乎都叫十全耶...



大呆點藥燉排骨~


戀點天婦羅~~


我點麻油麵線~~


我很厲害...


一大碗麻油麵線吃光光哩~~~



 



 


幫pk與小戀合照~~


 



 


大呆...


你這樣比色叔叔更像色叔叔...


而且...


你還高他一些...


你像色阿北啦...



吃完了藥燉排骨...


戀說想吃水煎包...


我們就往她想吃的水煎包方向前去...


看到一間碳烤臭豆腐...


 



 


嘿~怎麼老闆娘那麼像pk啊??


呵~她是pk啦...


因為老闆娘不願意入鏡...


請pk代勞啦...


 



 


pk烤的臭豆腐真好吃呢~~~


大呆吃一串...


pk跟我公家一串...


耶~~


看到娃娃機耶...


當然要夾夾囉~~



 



 


有夾到一隻小熊耶~~


 



 


可是...就只夾到那隻小熊而已啦...


嗚嗚嗚...


人家要草莓啦...



之後...


繼續往裡逛...


本來想去吃pk跟小戀都大力推薦的涼麵 & 臭豆腐的...


可是...


非常的不巧...


沒開...


大呆看到...


大腸包小腸~~


就說想吃了...


我也想吃耶...



 



 


小戀說吃不下...


大呆搭吃一組...


我跟pk又公家了喔~~



吃完了大腸包小腸...


pk建議...


「我們去吃美小蒂推薦的越南雞腿麵好嗎?」


ok呀~~


來到夜市咩...


總是得狂吃一下...


才對得起自己~~



pk忘了該怎麼走...


所以打電話問美小蒂...


小蒂說


「阿?我剛剛跟小聰頭去吃回來而已耶...快到南崁囉~」


真是不巧啊...


 



 


在小蒂的點醒之下...


終於找到了"越南祥記美食"





 


我們點了一個雞腿撈麵跟一份雞肉飯...


撈麵...


pk & 大呆各吃一口...


剩下的都我吃的..


吃的我好撐...





 


合照一張吧~~


在雞肉麵與雞肉飯下肚之後...


我們就結束了這碗的士林夜市狂吃囉~~~


下次換逛羅東夜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