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同學秋伶來找我...


要約我一起吃我家樓下的魷魚羹...


說到我家樓下的魷魚羹...


還不賴耶...


可是啊...


這陣子的草莓很常吃魷魚羹花枝羹...


所以...


就跟秋伶說...


可以吃別的嗎?


秋伶說:OK呀~


之後...


就騎著我的歐都賣出去囉~~


車車先騎經過我們後來吃的這家...


金頭腦餛飩麵



麻麻咪呀...


人超多的啦...


秋伶就說...


要不到宜蘭去吃如何?


宜蘭那間餛飩麵也很讚的...


想說也OK~~


就騎往宜蘭方向...


沒想到...


才騎了四分之一的路程...


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還是大雨呢...


想說...


再回來金頭腦餛飩麵看看...


人有沒有少一點...


有啦有啦...


有少一兩個啦...


就給他找位子坐下來點麵囉~~


我點乾麵+餛飩湯


秋伶也是點乾麵...


但是她吃餛飩丸湯~



這是在等麵時的隨手拍...


尼坎坎尼坎坎...


在這桌子人的旁邊...


還站著好幾個人在等位子呢~



金價細謀位啊...


高觀的人有夠多的~~


你知道昨天等麵等多久嗎?


也沒多久啦...


將近40分鐘而已啦...


小"ㄎㄟˋ 思"啦...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去等麵了....)



這...是已經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的乾麵...


這碗乾麵...


很簡單...


就只有豬油+油蔥酥+芹菜株...


就醬子...


就有一堆人排隊等著吃喔~~


其實...


東西不必搞的太複雜...


簡單就很受歡迎囉~~



這是餛飩湯~


他們家的餛飩...


那個肉餡...


真的很香喔~


在咀嚼時就會散發出淡淡的肉香喔~~



餛飩湯近拍~~


你們一定想問我...


為何這間麵店會叫做


"金頭腦"麵店呢?


店家本身沒有店名跟扛棒的...


他們家的招牌...


就是店裡老闆跟老闆娘以及員工的臉啦~~


金頭腦我們給他取的店名...


會把這間店這麼稱呼的原因是...


看照片就知道"高觀"的人很多對吧?


你知道老闆娘多厲害啊...


我的麵是40分鐘前叫的...


她都沒忘記...


而且不會出錯送錯麵喔~~


頭腦是不是給他很清醒?


"金ㄒㄧㄚˋㄒㄧㄚˋ"的金頭腦啦~~


醬子各位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