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那天...


結束了非常開心的哆哆生日趴...


告別了可愛的小江江與江江媽咪之後...


毛毛醬來接我~


因為結束時剛好是Tea time...


毛醬帶我們到


 



 


雲自在喝下午茶囉~~


雲自在官方網站


http://cloud.mmmtravel.com.tw/


 



 


這裡的環境挺清幽宜人~


 



 


歡迎光臨~~~


其實...


本來預定的行程是趕到蘆洲kiki的店去...


因為kiki她說很想念我...



加上這天啊...


魚跟Milka兩位美眉約好了要過去...


所以就有打算這樣安排...


還先前拜託了住在蘆洲的哆哆拔載我去哩...


但是啊...


毛毛說...


難得蝴蝶饅頭也在...


希望我留下來跟他們聚聚聊聊...


加上啊...


從桃園大溪趕到蘆洲...


真的也太趕了...



所以我就留下來囉...


 



 


蝴蝶在點餐的時候還挺認真的...


點好餐之後就開始調皮嚕...



她們跟我說...


在我參加狗聚時...


她們去了大溪老街的達文西瓜...


買了好神公仔喔~


蝴蝶還買了...


太陽能轉盤~~


把公仔放上去...


它會轉轉喔~~


 



 


呵~


我把KT小五郎放在轉盤上轉轉~~


 



 


蝴蝶買了五路財神+一個轉盤...


老闆有多送她一仙三太子公仔~


她說這個五路財神轉轉...


要送給開店的大哥~~


讓大哥生意興隆~~


 



 


饅頭沒有買轉盤...


但她有買好神的墊子...


印象中...


她買了月老跟媽祖...


其他的...


忘記嚕...



 



 


我有帶草莓Kitty去...


草莓Kitty旁的那一壺...


是水...


裡面綠綠的...


是薄荷葉喔~~


蝴蝶拿起我的草莓KT來把玩~~


 



 


毛毛與饅頭~


 



 


這是我加點的...大家一起"噱兒"的--香椿抓餅~~


$80+10%服務費


 



 


瞧~


可愛的小五郎跟抓餅多搭啊...



 



 


這樣的饅頭很有氣質捏...


饅頭...


妳長大了說...


印象中的妳是小女生的樣...


現在的妳...


小姐樣子都出來囉~~



我們那天都是點下午茶A餐~


每份$250+10%服務費


 



 


這是我的~


黑森林蛋糕+冰水果茶


這樣一個餐裡面有


蛋糕、手工餅乾3塊、蓮霧芭樂各一片、小番茄一顆~


 



 


KT小五郎跟食物真的很搭...


難怪PK美眉會說他們是美食小五郎呢~


跟大家說喔...


雲自在的餐點都是"素"的喔~


有全素跟蛋奶素...


米雪兒大師...


妳可以找朋友來這裡喝下午茶喔~~



 



 


吃好糕點之後...


草莓姊姊就拿著小桃出來四處拍拍囉~~


 



 


這裡的花...


雖沒有花園農場的多...


但是...


卻有著小小的美麗喔~~


 



 


花團錦簇~~


 



 


爭奇鬥豔~~


 



 


紫色系列的花~


鼠尾草跟樣似風鈴的花~


 



 


這是很美麗可愛的吊鐘花~


紫的很美~


吊鐘的花形可愛捏...



 



 


我們在雲自在待到5點多...


就離開囉~


因為我們要前往大溪一間很好吃的麵包店買麵包嚕~~


 



 


路旁的毛毛球花~


很可愛吧~


看起來有像海膽耶~~


 



 


離開了雲自在...


我們來到了大溪市區...


因為她們在喝下午茶的時候...


跟人家說她們吃了很好吃的現滷的豆乾...


加上先前的蛋糕有些太甜...


害我一整個想吃滷豆乾啦...


就盧毛毛一定要載我去買啦...


我們買的那間豆乾...


真的是香辣夠味過癮啊...


他不是超人氣店...


但是毛說...


這間豆乾店比超人氣店的好吃~


可惜...


我忘了拍照啦...



買好豆乾...


我們就來到...


 



 


雅格麵包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72-1號 
電話:03-3879797


 



 


哇~~


琳瑯滿目的蛋糕~~


每種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還有可愛的皮卡丘造型蛋糕耶...



 



 


毛打電話回去問...


要買哪種蛋糕麵包回去...


她們事先就預訂了起士蛋糕喔~


聽說...


超級好吃的~


草莓姊姊沒的買...


只好下次囉...


 



 


看看這些蛋糕...


是不是很可口呢?


 



 


齁齁齁...


麵包一看就是超好吃的啦~~




 


大家狂買囉~~


 



 


我只買了這個...


草莓黑森林...


挺大一個的...


上面還有三顆草莓耶...


醬子只賣妳45元耶~~


超便宜的啦~~


這蛋糕買回去..


是草莓媽吃的..


她說啊...


草莓酸酸甜甜...


蛋糕不會太甜...


且蛋糕Q彈...


口感相當優!!!


超好吃的喔~~~



 



 


拿了蛋糕...


買好麵包...


哇~


6點多了...


該回去囉~~


草莓也要趕回來...


因為隔天星期一要上班哩...





 


這是毛毛買給我的...


肉鬆熱狗麵包~


熱狗在麵包夾層...


不是小熱狗喔~~


是熱狗大亨的大熱狗喔~


它是我當天的晚餐~~


跟你們說...


這麵包有夠好吃的...


沒幾分鐘...


我就給他嗑光光囉~~



 



 


要上車前買的50嵐鮮檸檬汁...


超酸的...


很適合在餐後飲用哩~~



我是搭7點30分的葛瑪蘭...


車子沒塞...


到家才8點半耶...


322...


玩的超開心的~~~


下次還要找很多藉口趴趴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星星的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